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搭公車遭掀裙性侵10分鐘 崩潰尖叫:非禮啊!

2021/04/30 10:4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正妹搭公車遭掀裙性侵10分鐘 崩潰尖叫:非禮啊!

公車是許多人常搭的大眾交通工具,不過公車上的性騷擾、甚至性侵案件卻是層出不窮。上月23日,一名20多歲的女子深夜搭公車回家,閉目養神時遭隔壁的彭姓男子性侵,嚇得她忍不住大喊「非禮啊」,公車駕駛也相當機警,將車直接開到派出所報警,昨(29)日彭男已被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YT廣告

據悉,50多歲的彭男上月23日從台北市西門町搭公車,要前往新北市新店,路途中他看到身旁女子閉眼休息,竟起了色心,一開始先是偷偷撫摸女子大腿,對方驚醒後不停掙扎,但不敢聲張,因為自己坐在靠窗位置,走道那側被已經被彭男擋住。

 

▼彭男昨日遭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圖/翻攝自Google Maps)

 

沒想到彭男眼見女子不敢反抗便變本加厲,將手伸入對方裙子裡性侵,女子死命掙扎搖頭,直到過了10多分鐘才因為受不了大喊出聲:「非禮啊!」公車司機聽到求救聲,馬上將車開到附近的安康派出所,彭男被依現行犯身分逮捕,檢察官已聲押獲准,並於昨日依妨害性自主罪嫌起訴。

事實上,日前在大陸山東也發生女學生在公車上被騷擾的案件,當時女學生被摸後放聲大哭,駕駛立刻停車報警,並與其他乘客一起把色狼困在公車上,過程中嫌犯一度企圖跳窗逃逸,公車旁的男駕駛得知狀況後,熱心下車把嫌犯按回公車上,順利讓警方逮捕了猥褻女學生的嫌犯。

 

▼熱心男駕駛將嫌犯按回公車上。(圖/翻攝自四川觀察微博)

●東森新聞關心您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女童遭風箏捲上天!路人跳起一把抱住 英勇男身分曝
為娶正妹照顧半癱哥8年 蠢男驚覺「女友就是他」崩潰
快訊/校門口被公車撞上 台中女高中生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癌症常見「7大前兆」 醫生示警:女性持續腹痛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