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南騎士高速撞翻轎車 副駕女乘客當場慘死

2021/04/30 08:5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昨(29)日台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輛自小客車在左轉時和一輛機車發生碰撞,導致自小客車當場90度側翻,擋風玻璃整個被撞破,坐在副駕的女乘客更是不幸死亡,機車駕駛目前意識仍不清楚,還有生命危險,現場狀況慘烈,引起社會關注。

YT廣告

昨日台南北門區台十七線北門路段晚上9點左右發生一起車禍,當時一輛自小客車沿台17線由北往南,在準備左轉台84線時,意外和一輛直行的機車撞上,由於撞擊力道相當大,自小客車竟然直接被撞翻90度,側躺在馬路上,現場情況慘不忍睹,自小客車的擋風玻璃整塊掛在旁邊,車體殘破不堪。

 

▼台南市發生一起死亡車禍。(圖/東森新聞)

 

至於紅色機車則被撞飛到旁邊,整台翻仰在地,現場零件、個人物品散落,地面疑似還留有鮮血。事故一共造成3人受傷,22歲的吳姓機車騎士受到強烈撞擊力道,當場飛噴出去,身受重傷被送往醫院搶救,現在意識不清、還沒脫離生命危險,至於自小客車楊姓男駕駛僅輕傷,但另一名坐在副駕的越南籍女子在意外發生時首當其衝,送醫治療後不治。

 

▼紅色機車則被撞飛到旁邊,整台翻仰在地。(圖/東森新聞)

 

台南警消表示,他們在接到報案後就立刻趕往現場,發現自小客車車體嚴重變形,立刻使用工具破壞,將受困的副駕女乘客救出,不過目前詳細的肇事原因和責任歸屬問題仍有待調查釐清。據了解,車禍的撞擊點在自小客右後側,加上機車行進速度不慢、撞擊力道相當大,這才會直接讓自小客被一輛體積和重量輕自己很多的機車撞翻,引起不少人注意。

 

▼車禍當下自小客車直接90度側翻。(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三貨櫃車擦撞!中間車遭夾擊 車頭半毀成廢鐵
國3貨車 轎車3車連環撞 救援拖吊車又被追撞
誰掉的輪胎? 巨輪橫躺車道 視線太黑駕駛撞上釀4傷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