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鐵區間車第8車廂突竄火 運安會證實了:煞車起火

2021/04/29 13: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鐵區間車第8車廂突竄火 運安會證實了:煞車起火

台鐵近期意外不斷傳出,繼先前自強109次傳出故障卻繼續行駛後,台鐵4206次區間快車於昨(28)日晚間6時多,在行經冬山站時,第8節車廂突然起火、冒白煙,嚇壞現場不少乘客,而列車也緊急停靠新馬站進行滅火,運安會初步證實是列車煞車起火。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這輛區間快車是從宜蘭開往花蓮,而昨日晚間6時許時,正好行經冬山站,然而第8節車廂突然起火、冒白煙,現場的乘客紛紛嚇得驚慌失措,隨後列車也緊急停靠新馬站進行滅火,所幸並沒有傳出任何傷亡的消息。

 

而在檢查無礙後列車也繼續行駛,並在抵達花蓮站後折返,目前該列車也已修復完畢,根據運安會的初步調查顯示,該列車是「煞車起火」,而運安會也派員到現場調查,但相關人員尚未調查完畢返回。對此,台鐵局則表示會配合運安會調查。


(封面圖/翻攝自google街景圖)

 

【往下看更多】
辛龍被消費不忍了!為劉真怒告前老闆 律師曝「要開始反擊」
公園上演「活春宮」!妹子跨坐男伴身上 媽帶7歲兒錄影砲轟
「台東最強老鷹」闖雞場吃到飽 千隻放山雞被嚇死

 

【今日最熱門】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馬拉松傳奇爆不倫已婚女跑友 10小時極樂行程直擊
成衣大王被朋友倒帳千萬 改賣鹹酥雞守護失智老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