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正妹網紅「萬華猛鬼宅」輕生 臉書最後PO文:我走了對不起

2021/04/28 19:39 字級:
讀稿
正妹網紅「萬華猛鬼宅」輕生 臉書最後PO文:我走了對不起

知名網紅「MC姐」2017年間不滿前男友與辣模過從甚密,在社群媒體辱罵女方「下O、到處勾引男人、不檢點」,事後遭判處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沒想到,MC姐本月26日突然有「猛鬼大樓」之稱的西寧國宅輕生,送醫搶救後宣告不治。據悉,女網紅輕生前曾在臉書PO出男子照片,並寫下「我走了,對不起,我真的很愛林〇〇」。

YT廣告

萬華警方26日深夜11時許接獲民眾報案,指過去曾發生多起事故的西寧國宅有女子倒臥1樓中庭,隨即趕往現場救援;警消到場時,發現女子身體多處骨折、頭部嚴重受創,傷勢嚴重,趕緊將她送往馬偕醫院救治,無奈搶救後仍宣告不治。

 

據了解,陳姓死者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網紅「MC姐」,她曾在2017年間和F奶辣模辛尤里發生糾紛,公開PO文辱罵對方「下O、到處勾引男人、不檢點」等語,遭提告加重誹謗、公然侮辱、妨害祕密和違反個資法等罪。台北地院審理後,於2019年4月判處陳女拘役60日,得易科罰金6萬元。

 

根據陳女的社群媒體,她曾透露自己情緒有問題,接著貼文向某位男歌手表達仰慕之意,「對不起,沒能陪你到20年」,隨後又貼出另名男子照片,並寫下「我走了,對不起,我真的很愛林〇〇」,疑似遇到感情問題才走上絕路,但詳細原因仍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知名網紅「萬華猛鬼宅」輕生亡!臉書PO照:我走了,對不起

由《CTWANT》授權轉載。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翻攝自MC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台中警看小黃車停紅線 上前開單驚見遺體:有屍斑
高雄女載2獨子中橫隧道輕生!絕望遺書曝…3人手機無法解鎖
阿兵哥中橫便道驚見「3人車內輕生」嚇傻 20歲男急送醫搶救

 

【今日最熱門】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