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1歲辣媽下海「8個月狂撈240萬」嗨稱技巧超好下秒悲劇了

2021/04/27 18:13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41歲辣媽下海「8個月狂撈240萬」嗨稱技巧超好下秒悲劇了

有不少為了生活所苦的女性,迫於無奈之下選擇下海賺錢,有一名人妻獨自撫養小孩,但她沒有特殊專長,又必須面臨龐大的開銷,因此決定下海養活孩子。這名人妻身材和外表都相當亮眼,才短短8個月就賺了近240萬,但最後仍遭到警方逮捕,讓她忍不住透露其中的辛酸。

YT廣告

據悉,一名41歲的美魔女結婚後育有1子,但丈夫遲遲不願意去工作,讓她忍無可忍決定訴請離婚,必須獨自撫養孩子的她並沒有一技之長,決定上網PO介紹文下海賺錢,由於這名妙齡婦人保養相當得宜,身材姣好加上外表貌美,因此馬上就吸引不少客人登門拜訪。

▼婦人因前夫不肯工作訴請離婚,並下海賺錢。(示意圖/pixabay)

Hands, Couple, Red X, X, Marked, Stamped

不過她一開始擔心生意會不好,因此開出「全套服務2000元」的價碼,讓許多試過的客人都讚不絕口,開始在網路上互相推薦,也讓女子的生意一直都非常穩定,每天都能招攬4至5名客人上門,儘管她曾被警方登門開罰,不過並不影響她的生意,短短8個月就賺進240萬,因此女子仍然持續用這樣的方式賺錢,就是為了能養活孩子以及改善生活環境。

☀背影殺手 穿再緊也沒差

後來,永和的警方在檢視網上相關貼文時無意間發現女子的所在地,決定喬裝成男客人登門拜訪,女子也不疑有他的談好價格與服務內容,還興奮的向便衣警自豪自己的服務絕對讓他滿意,未料下秒便衣警突出示證件並將她逮補,儘管女子不斷求饒,仍被警方依社會秩序維護法裁罰。

▼婦人儘管求饒仍慘遭逮捕開罰。(示意圖/pixabay)

woman facing backward

事實上,這名女子近期開始對每天遭不同男子光臨的日常,感到有點疲乏及厭倦,有想退出這行的想法,沒想到還沒金盆洗手就被逮捕。然而,先前就曾發生過有名女子因為在外面借了4000元,向男友求救,卻慘遭男友要求下海賺錢,並表示這樣可以賺更多,誇張行徑令人傻眼。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柔道童爸「和舅舅對質」 聽回應神情痛苦:我難以接受
振奮!柔道童好轉「腦壓下降」 爸感動喊:很努力在進步
錢莊老闆查假帳遭殺害焚屍 冷血員工下場出爐

 

【今日最熱門】
17架次共機上午起逾越中線擾台 國軍嚴密警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輝達重挫10% 美股那斯達克指數下跌319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