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男開車撞加油站亡 女子求別報警...一查是通緝犯

東森新聞 2021/04/26 20:5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中后里凌晨4點多發生嚴重車禍,33歲葉姓男子駕車失控撞進加油站,他重傷不治,乘客李姓女子自行掙脫,大哭跑去向民眾求救,卻跪地拜託千萬別報警,甚至一度丟下朋友想落跑,最後看到救護車抵達,才又折返救人,經警方調查,原來李姓女子是詐欺通緝犯,送醫治療後被移送歸案。

YT廣告

黑色轎車偏離車道,高速衝撞加油站的招牌,當場刮出一陣火花,瞬間甩尾轉了180度,車頭掃到加油站的機台,而這時女乘客竟整個人掛在破掉的前檔玻璃,只見她用力掙脫跳車,腿軟跌坐在地上大口喘氣,發現男姓友人卡在駕駛座奄奄一息,急得跑去對面超商求救。

▼黑色轎車失控撞進加油站,駕駛當場身亡。(圖/東森新聞)

目擊民眾:「當下聽到聲音車子已經撞到裡面了,副駕從擋風玻璃前面掉出來。」當時巨大撞擊聲響嚇壞人,民眾一看不對勁,立刻打電話叫救護車,這時女子竟土下座,雙腿下跪低著頭,哭著求對方千萬別報警。

▼李姓女子因自身為詐欺通緝犯跪求一旁民眾別報警。(圖/東森新聞)

警消獲報後立即出動,沒想到女子竟丟下朋友自己一個人趁機想落跑,但跟救護車擦身而過的瞬間,她又繞了回來,協助破門,幫忙救人。加油站員工事後表示:「同事都沒事,因為我們是休站的狀況,我們是營業到晚上8點半,所以那時候都沒有人的。」

 

據了解,整起事件發生在台中后里區三豐路上的加油站,凌晨4點多發生車禍,33歲葉姓男子傷重不治,21歲的李姓女子全身擦傷,驚險撞擊畫面曝光後,加油站員工都嚇壞,真的是好險沒引發大爆炸。泰安派出所長溫勝龍:「女子因為本身是通緝犯,她怕報出是真實姓名,讓我們查到會被逮捕。」

 

▼警方在車內搜出毒品,女子接受治療後遭移送歸案。(圖/東森新聞)

原來李姓女子是詐欺通緝犯,怪不得會跪求別報警,而且警方還在車內搜出2包毒品,女子送醫治療後,就被移送歸案,至於身亡的葉姓男子也有毒品前科,嚴重車禍造成一死一傷,到底是吸毒恍神,還是超速失控,詳細主因警方還得再釐清。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