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新高層「身體力行」栽培女主管 爆遭人夫報復撒性愛傳單

2021/04/26 20:25 字級:
讀稿
台新高層「身體力行」栽培女主管 爆遭人夫報復撒性愛傳單

金融圈也有「時間管理」大師?台新金控一名高階主管,今天中午遭人在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靠近板南線國父紀念館捷運站附近,沿街狂撒傳單、丟雞蛋,控訴該名魏姓高階主管是「時間管理大師」,「身體力行」栽培多名女主管,傳單上甚至有多張性愛照片。爆料者利用上班族午休時間,正中午當街狂撒爆料傳單與丟雞蛋,引發路人側目狂撿,有人將傳單內容上傳金融圈群組,現在已在國內銀行金融圈傳翻天。台新則發表聲明指出,目前已將該名主管調職並進行調查,若傳單內容屬實絕對會嚴懲。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根據這份在東區街頭被狂撒的性愛控訴傳單內容,指控台新一名魏姓的高階主管,以「身體力行」方式,在3、4月期間,「栽培」至少4名已婚與未婚女主管。該高階男主管不但利用上班時間外出約會,與女員工進行甜蜜早餐、午餐約會;傳單中還爆料,這名男性高階主管,還被拍到與同銀行內的女主管,兩人在車上深情擁抱喇舌20秒,傳單上更狂酸「業績不好沒關係,只要喇舌喇的好,公司資源都給妳」。

▼台新銀行某高層遭爆料,「身體力行」栽培公司內女主管,還被做成傳單,大中午在東區街頭狂撒。(圖/CTWANT/讀者提供)

台新銀行某高層遭爆料,「身體力行」栽培公司內女主管,還被做成傳單,大中午在東區街頭狂撒。(圖/讀者提供)

而爆料傳單甚至還分成4個版本,其中一版的內容更涉及18禁的指控,傳單中貼出多張這名男性高階主管與另一名女主管,3月底被拍到兩人到花蓮旅遊開房間,甚至刊載多達6張、疑似兩人在女方家床上纏綿的畫面,還有男方進出女方家的大樓監視器畫面,並稱該名女主管「為求上位不惜離婚提供性服務」。

據悉,這名爆料者擺明衝著這名男高階主管爆料,在正中午的午休時間,先找人到台新金控門口砸雞蛋、撒性愛傳單,甚至傳出有台新員工險被雞蛋砸到。接著,一行人往東區沿街狂撒性愛傳單,不少民眾在撿拾完傳單後,上傳國內相關金融、銀行圈群組,現在相關同行都在對這樁性醜聞議論紛紛。

由於傳單內容包括多張女方住所大樓監視器畫面,還有明顯是針孔攝影的閨房性愛照,因此外界均判斷爆料者為女方前夫嫌疑最大。而據《蘋果新聞網》報導,銀行圈則是盛傳,由於該名主管近一年來都將旗下業務只給一名女性友人賺,讓過去承接業務的眾多相關人員不滿,因此串聯男女雙方的受害人報復。

而台新金控回應表示,對於蛋洗總部的行為已經報警處理,並發布公開聲明指出,台新長期以來,對於員工皆有明確的工作行為準則及規範,對於主管更有高道德標準的要求。有關民眾反映本行魏姓處級主管與同仁涉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乙事,本行已將該名魏姓主管調離現職,並就相關內容進行查察,如查證屬實,將依相關規定懲處,決不寬貸。
 
台新回應全文:
台新長期以來,對於員工皆有明確的工作行為準則及規範,對於主管更有高道德標準的要求。有關民眾反映本行魏姓處級主管與同仁涉有不正常男女關係乙事,本行已將該名魏姓主管調離現職,並就相關內容進行查察,如查證屬實,將依相關規定懲處,決不寬貸。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層被爆「身體力行」栽培多位女主管 疑遭人夫報復被放送性愛傳單…台新怒了!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讀者提供)

 

【往下看更多】
快訊/北市八德路民宅頂樓驚傳輕生 男性死者身分不明
18歲屁孩毆警害骨折 再撂友人包圍警所...全遭壓制
台新高層狂劈4女「恩愛滾床照流出」公司遭蛋洗回應了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媳婦自己帶小孩!公公不爽「狂搧9巴掌」:我就要打妳
凌晨連兩震 花蓮「鏡頭君」搖晃1分鐘陣亡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