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柔道教練狠摔7歲童 進看守所第2天爆送醫

2021/04/26 16:4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快訊/柔道教練狠摔7歲童 進看守所第2天爆送醫

台中7歲男童學柔道遭重摔27次腦死,雖今早傳出好轉消息,但是情況仍不樂觀。據了解,何姓教練遭到收押後,24日晚間11時左右到台中看守所,編號為517,事後所方表示,同房室友都會特別考量,要不然安排到很有正義感的,可能會爆發衝突,沒想到卻傳出送醫消息。

YT廣告

據了解,這名冷血的何姓教練已在24日晚間,因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並在晚間11時左右盜台中看守所,編號為517,沒想到事隔2日,何教練26日上午表示自己高血壓,但是剛好今天所內有家醫科門診,看守所人員立刻帶他前往所內的家庭醫學科治療。

 

而男童的狀況方面,叔叔今(26)日上午在臉書公布男童狀況好轉的好消息,他表示事發當天21日孩子進行手術後,原本院方告訴家屬情況不樂觀,要有心裡準備,「但這孩子很堅強,這幾天,他非常努力撐過來了!」他透露,孩子從原本的臉部非常水腫,腦壓120幾,到昨天臉部已經消腫很多,腦壓也降到80幾,儘管與這年紀的孩子正常值25相比仍有些距離,但孩子每天都有進步一些,也讓家屬總算可以暫時放下心中大石頭。

▼男童叔叔透露男童的病況。(圖/翻攝自男童叔叔臉書)

回顧這起事件,這名7歲男童才剛開始學習柔道2周,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事發當天就被何姓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在90分鐘內連續重摔27次,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何姓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竟還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趕緊將男童送醫搶救。事發後家屬也對何姓教練提出告訴。檢方24日認為,何姓柔道教練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聲請羈押,法官隨後也裁定羈押禁見。

 

而事發當天人就在現場的舅舅在一旁錄影,外界質疑是否涉及過失責任。然而,據悉,男童舅舅事發後還原過程指出,外甥當晚7時許上課,過程中就曾多次不舒服作嘔,他當下覺得不對勁隨即上前關心,但教練卻只說「以後上課前別讓他吃這麼多」,接著男童就被學長重摔;後來面對男童趴地哭求,舅舅指控何姓教練當下竟然威脅外甥「起來喔!不起來換我摔你」,未料對方之後竟真的出手,才釀成這起憾事。目前舅舅被檢方列為證人,而被告則是何姓教練。如今,何教練在看守所時又爆出高血壓送醫,再次掀起話題。

▼7歲男童經過緊急手術,至今仍陷入昏迷。(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喜宴哪道菜最浪費紅包? 網全指這樣:鹹酥雞店就有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柔道 腦死 教練 高血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