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遭女毒販來回衝撞!下秒拔槍擊斃 死者母嗆:亂揮亂射

2021/04/26 15: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警遭女毒販來回衝撞!下秒拔槍擊斃 死者母嗆:亂揮亂射

昨(25)日晚間,新北市新莊警分局晚間執行擴大臨檢,一輛銀色轎車卻拒檢,並來回衝撞路檢點,讓員警連開2槍制止,導致坐在副駕駛座的女子中彈,送醫後宣告不治。對此,死者母親悲痛質疑警方執法過當,「好像隨便亂揮、射擊」。

YT廣告

據了解,新北市新莊警分局25號晚間執行擴大臨檢,當時一名29歲的林姓女子駕駛一輛銀色自小客車,載著30歲且有毒品前科的林姓女友人上路,沒想到兩人從新莊出發前往林口路上,在中港東路和中港三橋口遇上臨檢,起初兩人還假裝鎮定接受臨檢,不料警方在查詢車牌號碼時,赫然發現車主是通緝犯,於是要求駕駛座的林女下車受檢。

 

▼駕駛座林女衝撞員警。(圖/東森新聞)

 

而林女因為無照駕駛,又在車內藏了10包毒品,疑似心虛拒檢,下秒竟踩下油門衝撞路檢點,並撞上停等紅燈的小貨車,一名潘姓員警趕緊上前阻攔,不料又被林女倒車衝撞,造成腳部被輾傷,為了避免更大的傷亡波及無辜,潘員立刻拔槍朝擋風玻璃及左前車窗開2槍,其中一槍在打中車窗後,又射中坐在副駕的另一名女子,據了解,子彈先從女子左腋下穿過,接著穿出右下腹,但林女仍加速逃逸。

 

▼警方其中一槍從左側車窗射進,打中副駕駛座林女。(圖/東森新聞)

 

隨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林女朝林口方向逃逸,還在市區亂繞約1小時,才開到林口長庚醫院,並將中槍的副駕駛座林姓女子丟包在醫院門口,隨即搭上計程車逃亡,而中槍林女則因傷勢過重,又延遲送醫,最後宣告不治。逃逸林女則在今日凌晨2點30分左右由律師陪同下投案,警方也在車上搜出10包毒品,並通知死者家屬到場,而林女母親悲痛表示,30歲的林女還有小孩要扶養,為什麼警方要朝車內駕駛座開槍,分明是想置人於死地,質疑警方執法過當「隨便亂揮、射擊」,希望能查明真相。

 

▼林女逃逸後約1小時才將友人送醫。(圖/東森新聞)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謝和弦勒戒完又呼麻 辯「非毒品」遭起訴
滯留鋒來了!這時襲台快速變天 最新降雨熱區出爐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