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台前3大死亡道路!騎士捲砂石車慘死 萬壽路黑歷史起底

2021/04/26 09:2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全台前3大死亡道路!騎士捲砂石車慘死 萬壽路黑歷史起底

桃園一名19歲王姓騎士,昨(25日)上午騎車經過萬壽路二段,和停等左轉的轎車發生擦撞,摔到對向車道,結果慘遭砂石車捲進輪下喪命。根據調查,桃園萬壽路因為下坡和彎道多,2017年就曾被評為「全台前三大死亡路段」,沒想到這回又發生死亡事故。

YT廣告

年輕的王姓騎士快速變換車道,想繞過一輛貨車,下一秒就擦撞在路口等待的休旅車,連人帶車摔倒,對向的砂石車閃避不及,騎士瞬間被卡在車下,昨日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二段和新樂街口,發生這起意外事故,警方和救護人員抵達現場,擺上交通錐,員警在一旁指揮交通,但當救護人員,將騎士從車下救出時,他傷勢嚴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

▼桃園19歲王姓騎士25日命喪砂石車輪下。(圖/東森新聞)

警方根據行車紀錄器畫面判斷,當時貨車為了避開停等左轉的休旅車向右切,機車騎士為了閃躲往左走,意外撞上休旅車,摔到對向砂石車輪下身亡 。事發後,事故機車已經被拖到路邊,車頭因為被砂石車擠壓,完全裂開變形,佈滿摩擦的痕跡,休旅車車尾也因為撞擊導致板金凹陷,但萬壽路發生嚴重車禍,早就不是第一次。2020年12月,一輛機車因為煞車不及撞上迴轉的砂石車,遭到輾壓當場死亡,2020年11月,一輛計程車不明原因失控,衝撞路邊走路的婦人。

 

▼萬壽路被封為全台前三大死亡路段。(圖/東森新聞)

從上方的地圖來看,萬壽路是桃園往新北市新莊的主要幹道,早年因為車流量大事故很多,增開東萬壽路稍微舒緩,但因為地勢關係,整條路都是下坡,車速很快加上連續彎道,導致這條路時常發生車禍。且依照交通部資料統計,2000年該路就發生7起重大車禍,造成4死17傷,2017年也因為車禍,奪走9條人命,2017萬壽路還被職業司機投票,選為全台前三大死亡路段,沒想到這回又發生死亡事故,也提醒用路人需特別小心。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真心換絕情
驚!小七茶葉蛋10元變18元 業者親曝原因
小甜甜超帥老公曝!夫妻首次合體 網嚇壞:超像宥勝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