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柔道群家長冷血洗版「謝謝教練」她看流出對話轟:謝什麼

2021/04/25 18: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柔道群家長冷血洗版「謝謝教練」她看流出對話轟:謝什麼

台中1名7歲男童日前到柔道館學習柔道,未料才上了8次課,就慘遭學長及何姓教練輪流重摔27次,送醫後宣告腦死。這名冷血教練更被男童家長痛批事發後完全不聞不問,近日網路上就流出一張柔道群組的對話,只見該名教練及其他家長對於事情的發生似乎都無感,冷血的回應更讓網友相當氣憤。

YT廣告

網路上近日流出該柔道館80人的LINE群組對話,只見事發後,何姓教練第一時間在群組的發言竟是要其家長不用擔心,自己會保住柔道館,他寫下「請各位放心,道館會保住,多謝諸位家長關心,除莫談案情外,一切都可連絡。」讓人更傻眼的是,底下眾多家長竟然刷一排的回覆,「謝謝教練」,如此冷血的態度令人相當髮指。

對此,知名作家劉中薇也忍不住在臉書痛批,「請問是在謝謝什麼?」她也憤怒的表示,同樣身為媽媽看到這樣的新聞讓她完全無法忍受,儘管教練相當可惡但最讓她無法理解的是,事發當下現場竟沒有半個人去阻止這場悲劇的發生,「被摔成這樣是該道館常態?這麼多年來從沒人質疑過這種訓練方式?」

▼劉中薇質疑為何男童被重摔當下沒人阻止。(圖/東森新聞)

不只7歲童!家長指控冷血柔道教練 女兒被摔到骨折

就連當時一旁的家長看到男童被摔到嘔吐,還跟男童舅舅提醒下午不要讓男童吃這麼飽來練習。劉中薇說到,最讓她感到不寒而慄的是在場其他人的默許與縱容,「盲目認同權威的話語,失去基本生而為人的憐憫與判斷。」

尤其是當她看到該柔道館群組的對話流出後更是氣憤,完全不能理解其他家長不斷的謝謝教練,究竟是抱著什麼樣的心態,「謝謝教練狂摔的不是你的小孩?」劉中薇認為,當時現場一定有其他家長或學員發現男童的異狀,但到底是甚麼原因沒有人願意挺身而出救男童,「『從眾效應』造成的漠視,多可怕」。

 

事實上,今天就有名家長出面爆料,該柔道館雖然是免費的,但是新進的學生,都必須要被其他學員當作練摔的對象,自己的女兒更是曾被摔到骨折過,因此馬上停止讓女兒學習,並痛批這名何教練真的相當可惡。

▼該柔道館遭不滿的民眾拿木棒砸毀招牌、丟雞蛋。(圖/東森新聞)

這名冷血的何姓教練已在昨(24)日晚間,因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遭法官裁定羈押禁見。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阿兵哥中橫便道驚見「3人車內輕生」嚇傻 20歲男急送醫搶救
19歲騎士想超車!下秒噴飛倒地 遭砂石車輾爆頭慘死
出來面對!7歲童學柔道遭摔腦死 民眾氣炸衝道館撒冥紙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