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9歲騎士想超車!下秒噴飛倒地 遭砂石車輾爆頭慘死

2021/04/25 16: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桃園於今(25)日發生一起死亡車禍,19歲的王姓騎士因為在行徑中快速變換車道,沒注意到停等左轉的轎車,結果發生擦撞重摔出去,意外被對向砂石車輾過,當場死亡。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死亡車禍發生於今日上午,在桃園龜山區萬壽路二段和新樂街口,從行車紀錄器畫面可以看到,當時王姓騎士快速變換車道,想繞過一輛貨車,沒想到下一秒卻擦撞在路口等待的休旅車,導致自己連人帶車摔向對向的砂石車,直接被捲入輪下,當場遭輾過。

 

▼當時王姓騎士擦撞在路口等待的休旅車,導致自己連人帶車摔向對向的砂石車。(圖/東森新聞)

 

警方和救護人員獲報後迅速抵達現場擺上交通錐,由員警在一旁指揮交通,但當救護人員將騎士從車下救出時,卻發現他傷勢嚴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而事故機車也被拖到路邊,車頭因為被砂石車擠壓完全裂開變形,還佈滿摩擦的痕跡。

 

▼當救護人員將騎士從車下救出時,卻發現他傷勢嚴重,已經失去生命跡象。(圖/東森新聞)

 

而龜山分局交通分隊小隊長陳杏林也說明經檢測雙方駕駛人都沒有酒精反應。回到事發路口,其實這裡由於平時上下班時間車流量大,時常有車禍發生,因此警方也提醒民眾路過這裡時務必要更加小心,龜山警方也表示,目前兩位汽車駕駛人都會依過失致死罪函報地檢署偵辦。

 

▼事故機車車頭因為被砂石車擠壓完全裂開變形。(圖/東森新聞)

 

行車紀錄器畫面曝光後,瞬間引起PTT網友熱烈討論,不少人紛紛留言表示,「下次不敢超車了」、「看起來就機車的問題了」、「路口要先減速」、「用對向車道超車…」、「這騎法簡直像輕生」、「這個就騎快想從左側超車,結果視野被擋,一過去看到待轉的要再轉已經來不及,擦撞後倒地就直接見上帝...」、「轎車都打左轉燈了,敢超要左轉的轎車就是打算逆向」。

 

然而事實上過去新莊曾有一名男騎士某天從前方一台白色轎車的右側超車過去,卻被後方騎士檢舉,隨後就收到一張「右側超車」的違規罰單,被開罰1,200元,而實際查詢《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第47條確實明文規定禁止在前行車的右側超車,若前面的車子沒有表示要讓後車先行,也沒有靠邊慢行,後方車輛也不能超車。

 

▼條例中明文規定禁止右側超車。(圖/翻攝自全國法規資料庫)

 

但因路上車流量太大,機車騎士常常被擠到一邊,若又遇到塞車狀況,實在很難不從右側超車,因此大部分員警都會採柔性勸說,並不會刻意取締,不過行駛時還是應以「安全」為第一優先考量。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丫頭深夜突PO黑白文 強忍髒話痛訴:真心換絕情
北市驚傳槍響!愛貓陽台曬太陽 突遭轟2槍爆頭吐血滾地
阿姨炒股忘記密碼13年 回證券行看市值嚇壞「21萬變2100萬」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