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出來面對!7歲童學柔道遭摔腦死 民眾氣炸衝道館撒冥紙

2021/04/25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台中7歲男童日前學柔道遭重摔27次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而柔道教練也於昨(24)日晚上遭法院裁定羈押禁見。男童父親一早就到醫院探視兒子,也表示感謝這遲來的正義,但仍舊相當氣憤教練至今連一通電話或到院關心、甚至一點歉意都沒有,而憤慨不已的民眾也前往柔道館丟雞蛋、撒冥紙。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據了解,男童在學校是孩子王,很會玩遊戲,同學們甚至以遊戲主角來稱呼他,學校老師同學接到噩耗都很錯愕,全班同學也錄音幫他集氣。而男童大伯也透露孩子原先是想保護家人,才會主動去學習柔道,沒想到還才剛開始學習卻被學長、教練摔成重傷,送醫時瀕臨腦死,但拔管後還有呼吸心跳,求生意志非常強烈,家屬就盼著奇蹟能夠在加護病房內發生。

 

▼7歲男童日前學柔道遭重摔27次腦死。(圖/東森新聞)

 

事發後,該柔道館已暫停開放,然而有不滿的民眾竟眾拿木棒砸毀招牌、砸雞蛋,甚至撒冥紙洩憤,現場一片狼藉。而男童爸爸也氣憤的表示教練連最起碼的一通電話、來醫院探望一下都沒有,「連做人最基本的歉意都沒有,我不知道為什麼」。

 

▼事發後,該柔道館已暫停開放,然而有不滿的民眾竟眾拿木棒砸毀招牌、砸雞蛋。(圖/東森新聞)

 

而律師林瓊嘉也分析,對幼兒實施魔鬼式的教育訓練已經超過了合理必要範圍,如果孩子是重傷的情況之下,這就是觸犯了刑法過失重傷罪,可以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目前何姓教練因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法官昨(24)日晚間裁定羈押禁見。

 

●東森新聞關心您
不良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歲弟練柔道遭狂摔腦死 律師揭關鍵:摔不是問題
太黑心!陸網購紙箱重2.7公斤 割開驚見內灌滿水泥
南韓19層辦公大樓「燒成火棍」 60工人受困 1人墜樓身亡

 

【今日最熱門】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