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遭摔腦死「恐成植物人」 全班同學錄音打氣:快醒來

2021/04/25 11: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男童遭摔腦死「恐成植物人」 全班同學錄音打氣:快醒來

日前台中一名7歲男童到道館學習柔道,然而卻遭何姓教練重摔27次後當場倒地昏迷,送醫後宣告腦死,目前仍在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而何姓教練因涉嫌傷害致重傷罪且有串證之虞,法官昨(24)日晚間裁定羈押禁見。而男童所就讀的國小也在臉書上發文集氣,此外,導師也帶著「全班學童的錄音」到醫院探望,希望能為他加油打氣。

YT廣告

男童所就讀的國小於昨日上午在臉書粉專發出公告,表示男童在校外柔道館練習時發生了嚴重的意外,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由於情況危急希望大家可以一起幫他集氣加油。而校方也提到事發後學校除了緊急校安通報外,導師也帶著「全班學童的錄音」前往醫院慰問,同時也協助家長聯繫立委、議員等舉辦記者會。

 

▼校方表示導師也帶著「全班學童的錄音」到醫院探望,希望能為他加油打氣。(圖/翻攝自該校的臉書專頁)

 

許多網友也紛紛在下方留言為男童打氣,「弟弟加油,快快痊癒,平安健康」、「孩子加油,正義會伸張的」、「心情很悲痛與不捨;此刻只希望有奇蹟出現。孩子的家人與柔道館都不希望發生遺憾,但這次的意外是一個很好的警惕」、「弟弟加油,大家一起來集氣,祝福這個孩子」。

 

回顧這起事件的發生,這名7歲男童才剛開始學習柔道2周,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事發當天就被何姓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在90分鐘內連續重摔27次,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何姓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竟還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趕緊將男童送醫搶救,事發後家屬也對何姓教練提出告訴。

 

▼何姓教練有柔道6段的實力。(圖/東森新聞)

 

男童經過緊急手術後情況仍不樂觀,因雙眼腫脹瘀青、顱內大量出血,手術後仍是腦死情況,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並未脫離險境。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男童爸爸痛訴,開刀時醫生表示孩子傷勢十分嚴重,有如被車撞一般,男童爸爸表示,後來教練到醫院探視時,坦承自己也有摔男童,「完全跟第一次跟我講的,說是小孩子自己去撞頭的,就有矛盾了。」

 

▼男童家人痛訴何姓教練至今仍沒有道歉。(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男童爸爸提到,原本已經想要放棄治療男童,沒想到拔管後他還有呼吸心跳,事後醫師也表示男童的求生意志非常強,希望家屬不要放棄他,直呼可能就只是在等教練的道歉,所以才不願意離開。男童爸爸也難過地透露,兒子相當乖巧又貼心,當初主動要求學習柔道,更說「長大可以保護爸爸、媽媽和哥哥」,未料如今卻被何姓教練摔成腦死,事發至今對方遲遲沒有一句道歉,讓一家人痛心無法接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交往癡情男8年!女大生偷情5次還懷孕 自白文曝光網氣炸
女搭Uber睡醒瞬間發狂!從後座鎖喉狂咬 駕駛險斷氣
日月潭驚見「道光23年」墓碑 距今178年前網嚇傻:趕快遷葬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