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科威特男台北居檢落跑 竟衝墾丁參加鐵人三項

2021/04/25 09:39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快訊/科威特男台北居檢落跑 竟衝墾丁參加鐵人三項

又有居檢者違規趴趴走!屏東墾丁今(25)日舉行鐵人三項比賽,卻傳出其中有一名20多歲威特籍男選手,在報到時被查出居然在檢疫期未滿就提早出關,幸好該名男子已經被攔下,防疫人員獲報後隨即以防疫計程車將他送往集中檢疫。

YT廣告

屏東縣衛生局表示,該名科威特籍男子18日入境後,按照規定應在台北市隔離檢疫14天,沒想到入境才短短6天,24日竟然就南下墾丁參加鐵人三項活動。主辦單位發現後立即通報,案經指揮中心發現後,也發布訊息,並掌握他可能跑到墾丁。

▼台北一名科特籍男子居檢期間南下墾丁參加鐵人三項。(圖/翻攝自Google Maps)

鐵人三項主辦單位指出,該名科威特籍男子昨(24)日下午近1時報到,工作人員發現他目前仍在檢疫期間,該男宣稱他曾在國外打過疫苗,但卻未出示相關證明,無法確定所言是否屬實。主辦單位當下先將他安置在獨立房間,防疫人員到場後也將他送集中檢疫,未參加賽事。

對此,屏東縣衛生局說明,男子違反居家檢疫規定,依規定應該由檢疫地的台北市政府開罰。而依據《傳染病防治法》、《嚴重特殊傳染病肺炎防治》及《紓困振興特別條例》等規定,可開罰100萬元以下罰款。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7歲童練柔道遭狂摔腦死 爸淚崩:他說想保護爸媽才學
「最強奶媽」爆下海!497萬粉專全消失 狂抖30秒超震撼
小四妹到不熟同學家躲雨 長大後驚覺超詭異:變廢墟了

 

【今日最熱門】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