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童遭教練重摔腦死 台中市柔道委員會:我們都這樣學過來的啊

東森新聞 2021/04/25 08:5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男童遭教練重摔腦死 台中市柔道委員會:我們都這樣學過來的啊

學習柔道強身健體反而住進了加護病房!台中豐原一名七歲男童才上8堂課就出了意外,課程畫面曝光,男童連續多次被摔倒地求饒,教練沒制止還親自上場動手,家長向柔道教練提告,教練遭檢察官約談,訊後無保請回,讓家長對司法感到失望,希望市長盧秀燕可以幫幫忙,盧秀燕也在24號,前往探視,最新消息,目前這名教練,晚間到地檢署複訊後,由檢察官向法院聲請羈押。

YT廣告

遭摔男童父親:「教練完全都沒有來看小朋友嗎台中市長,媽媽市長,可以來幫助我們嗎?」媽媽市長盧秀燕聽到了,24日前往探視男童。

▼男童父親向台中市長盧秀燕陳情,希望她能還他一個公道。(圖/東森新聞)

男童父親:「市長幫幫我們啦,我們真的很無助,真的偵查不公啦。」男子控訴柔道教練,摔傷他兒子。

 

自己7歲的孩子,先被學長緊抓雙手練習側摔,又被教練猛摔痛得大哭,1個半小時課程,從頭摔到尾。

 

收治醫院副院長:「腦部嚴重損傷,腫脹頭皮下有很多瘀血,經由手術之後,目前小朋友狀況,腦壓還是非常的高,生命跡象還是不穩定。」

▼男童經過手術搶救後,腦壓仍非常高,生命跡象不穩定。(圖/東森新聞)

遭指控的何姓柔道教練,電話無法接通,今年67歲的他曾任台中地檢署法警,有柔道6段的實力,是台中市柔道委員會的委員,在道館義務教學了5、6年。

▼何姓教練有柔道6段的實力。(圖/東森新聞)

台中市柔道委員會主委:「他是很資深的教練啦,5、6年都沒有薪水耶,我有看那個影片啊,摔就很正常的摔啊,我們以前學也是這樣學過來的啊。」

 

中華民國柔道總會,立刻在臉書發文譴責何姓教練,沒有他們核發的教練證,從影片看到的摔法,絕對不是教導幼兒柔道方式。遭摔男童父親:「只想要一個公道,真相,就這麼簡單。」

 

男童父親向何姓教練提告,警方初步朝過失傷害偵辦,教練也遭檢察官約談,最終是無保請回,讓家人感到憤怒。

 

遭摔男童父親:「原本我對我們司法很有信心,以前什麼恐龍法官,什麼之類的,我才存有一點疑信,可是在我的身上發生這種事情,你叫我怎麼相信司法。」

 

目前當事道館已經暫時停課,招牌還遭人惡意破壞,小男童才上了八堂課還在熟悉護身倒法就被摔了27次,住進加護病房和死神拔河,至於和男童對摔的學員律師表示,在教練指揮下對練 ,又未滿14歲並無刑責,但如果學員有逾越教練指示,家長恐怕得負起,連帶賠償責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壓制畫面曝!中壢女師遭警「大外割重摔」 路邊失控尖叫
7歲童練柔道遭狂摔腦死 爸淚崩:他說想保護爸媽才學
男童上柔道課遭重摔腦死 盧秀燕醫院探視:你很勇敢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柔道 加護病房 教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