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壓制畫面曝!中壢女師遭警「大外割重摔」 路邊失控尖叫

東森新聞 2021/04/25 08:38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新畫面曝光! 藝術家詹慧玲22日遭員警攔查,詹慧玲說了一句「很蠢」,引發員警怒火,警方強力執法大外割壓制,詹慧玲受訪時說,即便她說了句很蠢,也不會構成妨害公務跟辱罵,員警執法過當將提告,而這起事件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桃園市長鄭文燦都關切,全案已移送地檢署調查。

YT廣告

員警雙腳一跨,俐落將藝術家詹慧玲大外割摔在地上,詹慧玲驚嚇尖叫,只是員警還不鬆手,進一步單腳跪在詹慧玲頭上,雙手合力將人壓制在地。藝術家詹慧玲:「他違反盤查在先,而造成之後我的情緒的波動,不能倒回去就認為我妨害公務。」

▼藝術家詹慧玲遭到員警盤查時大外割,導致其摔傷。(圖/東森新聞)

怎麼好端端員警攔查,會變成大外割壓制,詹慧玲也想不透,因為當時明明只是走在路上要去上課,莫名就遇上員警攔查,還跟他說,因為詹慧玲神色緊張,而且沒看過她,所以才攔查她,後續詹慧玲脫口說出這一句話,激怒員警,導致拉扯衝突。藝術家詹慧玲:「我有現行犯嗎?真的很蠢!」員警:「你沒有現行犯啊,你說我很蠢,你說我很蠢。」

▼警方認為她走在路上神情緊張於是上前盤問。(圖/東森新聞)

藝術家詹慧玲:「描述這整件事情,真的很蠢,即便我說你真的很蠢,是說你真的不夠聰明,我不認為這有構成妨害公務跟辱罵。」

 

詹慧玲認為這起事件,引發網友爭論,包含內政部長徐國勇,還有桃園市長鄭文燦都特別關切,說不會護短。藝術家詹慧玲:「分局長說一分鐘的事情處理就好啦,反正人家要盤查,你就拿出來證件一分鐘不就沒事了嗎,我們縱容,警察無限制的行駛盤查的職權,將會造成更多,嚴重侵犯人民行為的後果。」

▼藝術家詹慧玲認為警方執法過當。(圖/東森新聞)

事發時,詹慧玲被限制人身自由高達九個小時,決定直接到事件員警所屬的興國派出所對該員警報案提告,包括限制人身自由,搶奪私人財務,觸碰騷擾,身體傷害等狀況,而員警所屬的中壢分局則表示,全案已送地檢署,不便再多做回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男童上柔道課遭重摔腦死 盧秀燕醫院探視:你很勇敢
盜領男友嬤208萬!高雄妹爽買名牌包 農會揭關鍵:自己負責
7歲弟被猛摔求饒「送醫腦死」 民眾氣炸砸爛道館招牌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警察 藝術家 員警 盤查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