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歲男童柔道摔27次腦死 高大成嚇到:像從15公尺墜樓

2021/04/24 12:3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7歲男童柔道摔27次腦死 高大成嚇到:像從15公尺墜樓

近日台中市豐原區一名年僅7歲的國小1年級男童,在上柔道課時,被學長和教練整整重摔27次,當時男童已經因為身體不堪負荷頻頻求饒,卻被教練無視,導致男童腦死,引起社會震驚。知名法醫高大成在看到男童傷勢後,也驚訝直呼,表示男童看起來就像從15公尺高的地方摔下來。

YT廣告

該名7歲男童被重摔多次後,雙眼腫脹瘀青、顱內大量出血,手術後仍是腦死情況,目前仍在加護病房接受治療,並未脫離險境。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法醫高大成就表示,柔道訓練會導致重傷的情況通常是過肩摔和十字固定造成窒息等動作,男童起碼頭部有被摔到10多下,才會造成這樣的傷勢,也透露對方看起就像是從10到15公尺高處墜下。

 

▼男童在上柔道課時,被學長和教練整整重摔27次。(圖/東森新聞)

 

而回顧本起事件,該名男童才剛剛開始學習柔道2個禮拜,連護身倒法都還沒學好,就被教練和國小4年級的學長不斷過肩摔,當時他在過程中痛得不斷求饒,教練卻視若無睹,還親自上場繼續執行過肩摔,甚至在男童全身癱軟、放生哭喊時冷喊「別裝了」,直到男童當場嘔吐、昏迷,陪同上課的男童舅舅才發現事情不對勁,將其送醫搶救。

 

▼男童嘔吐、昏迷,被陪同上課的舅舅送往醫院。(圖/東森新聞)

 

沒想到該名教練到醫院探望時,還謊稱男童當時不想被摔,所以才自己去撞牆,行為相當可惡,後來才坦承有摔男童,目前警方已依過失傷害罪嫌偵辦,經台中地檢署問訊後,認為教練無逃亡之虞,已裁定請回,也發現該名教練擁有柔道6級段位,是一名退休法警。而現在不只教練需負起責任,該名小四生的家長和柔道委員會也可能需要連帶賠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最強奶媽」爆下海!497萬粉專全消失 狂抖30秒超震撼
殺很大暴紅!長相竟被罵翻 郭書瑤認了想約戰
失業父靠一碗白飯度日 4歲女聽到送養急了:不會再說餓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