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狠摔7歲童害腦死 冷血教練複訊後請回

2021/04/24 09:2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快訊/狠摔7歲童害腦死 冷血教練複訊後請回

近日台中一名男童在柔道館練習時,被學長和教練整整重摔27次,儘管男童身體已經不堪負荷頻頻求饒,但對方仍沒有罷手,導致年僅7歲的男童出現嘔吐及腦震盪狀況,送醫後宣告腦死。誇張的是,當家長心碎地向教練提告,教練竟表示過程是合理訓練,並無過當。事後該名教練被依過失傷害罪嫌移送,經過台中地檢署偵訊後,認為他無逃亡之虞,已裁定請回。

YT廣告

根據《自由時報》報導,柔道界某資深教練表示,雖然選手練習時受傷難免,但很少發生類似的嚴重狀況,該名資深教練直言,對於初學者或年紀較小的學童,不可能採取如此激烈的教學方式,此案內情仍需警方調查釐清。

 

▼男童送醫後宣告腦死。(圖/東森新聞)

 

回顧整起事件,台中7歲男童剛練柔道2個禮拜,沒想到就被學長重摔,男童在過程中痛得不停求饒,但教練並沒有上前制止,還親自加入摔人行列,甚至雙手叉腰喝斥男童「快站起來!」根本不理會學生的身體是否能負荷。男童舅舅控訴,男童當時已經全身癱軟,教練卻冷喊「別裝了!」且拒絕送醫,直到一旁的家長看不下去,才打電話叫救護車,不料男童送醫後瞳孔已經放大,且顱內有出血的情況,開刀救治後宣告腦死。不僅如此,舅舅也透露,事後教練到醫院探視時,竟然還謊稱男童當時不想被摔,所以才自己去撞牆。

 

▼7歲男童剛練柔道2個禮拜,沒想到就被學長重摔。(圖/東森新聞)

 

男童經過緊急手術,情況還是不樂觀,只能靠呼吸器維持生命,小小的身軀傷痕累累,雙眼以及全身都有多處瘀青。男童爸爸痛訴,開刀時醫生表示孩子傷勢十分嚴重,有如被車撞一般,男童爸爸表示,後來教練到醫院探視時,坦承自己也有摔,「完全跟第一次跟我講的,說是小孩子自己去撞頭的,就有矛盾了。」

後來警方將教練帶回警局進行偵訊,表示初步認定男童的傷口是新的,將會朝過失重傷害罪嫌偵辦,教練則是回應確實有側摔男童,但都是屬於合理的範圍,並沒有過當。此話一出,讓不少民眾感到憤怒。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楊宗緯人氣暴跌!演唱會遲到2小時「一句道歉都沒」還忘詞
國中生叫外送錢扔地上!女外送員含淚撿零錢 網驚不單純
大雨特報!2鋒面接力 明起連5天有雨

 

【今日最熱門】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去年送「傘Q」被搶爆!中鋼紀念品蓋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