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離譜!貨車忠孝橋起步「噴出黃衣女」 4千人全看呆

2021/04/23 16:32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太離譜!貨車忠孝橋起步「噴出黃衣女」 4千人全看呆

所謂馬路如虎口,經常會出現許多意外狀況,這時候就十分考驗駕駛人的反應能力,和是否有確實保持安全距離了!今(23)天網路上就有民眾PO出一段恐怖的畫面,當時一名司機準備要起步,沒想到前方一輛貨車竟然在向前開時,突然從後面掉出一名女子,當場嚇壞不少人,畫面曝光後也引起許多網友討論。

YT廣告

今天一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二社」上PO出一段行車紀錄器畫面,原PO解釋這是今天早上她舅舅開車出去送貨,行經台北市忠孝橋遇上的狀況。當時原PO的舅舅正停在橋上,前方則停著一輛設有棚架的貨車,貨車後方還有防水布蓋住,無法看見後面究竟裝了什麼。

 

而當前方的貨車向前行駛後,原PO的舅舅也準備要起步,這時說時遲那時快,一名身穿鮮黃色衣服和淺藍色褲子的女子突然從貨車後面摔了出來,直接跌躺在地上,她疑似正在貨車後面睡覺,結果不小心被摔出來,不過女子被摔到地面上後,並沒有爬起來,她不知是還在睡覺或是有不舒服的情況,翻身後繼續躺著。

 

▼貨車向前行駛時,一名女子突然從貨車後面摔了出來。(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原PO表示,她舅舅在事發後馬上就打警示燈,之所以沒下車察看是因為當時橋上車流量很大,怕下車也會有意外,所以才用車子停在後面保護女子,避免她被後方來車撞上。誇張場面曝光後看傻網友,大家紛紛表示「第一次看到貨車生小孩」、「睡到掉下來,然後繼續睡」、「舅舅有幫忙擋車,很好了」,事件也引起三重分局交通組組長注意,他留言表示,警方將根據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舉發該起違規事件,看來該輛貨車和女子不僅在網路上丟光臉,也將面臨法律責任。

 

▼原PO的影片引起網友討論。(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二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媽祖出巡!路邊驚見「現金回收」 5天收入曝光了
有夠狂!皮卡車載超重雜物山趴趴走 用路人嚇尿全閃開
貨櫃車右轉猛撞「超載轎車」 4人噴飛2人卡車內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