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名校女2度伴屍「長蛆狂飄臭味」父遭詐騙自我封閉

2021/04/22 20:4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嘉義名校女2度伴屍「長蛆狂飄臭味」父遭詐騙自我封閉

嘉義縣竹崎鄉日前發生一起伴屍案,一名68歲的婦人陳屍在住屋處,女兒伴屍多日直到護理師登門訪視才發現,不過據了解,婦人的先生12年前過世時,母女倆也是伴屍長達多日,當地鄰長則透露,死者的丈夫曾因遭到詐騙,導致家中生活全變調,女兒也從此變得相當封閉,如今又面臨喪母,引發社會關注。

YT廣告

這起事件發生在本月16日,當地一名護理師在上午前往探視母女,卻發現大門連兩天深鎖,求助警方進入屋內後才發覺68歲的婦人陳屍在客廳,研判已經死亡多日,當時家中門窗緊閉、屋內雜亂,死者女兒則是情緒激動,不願回答任何問題。

據嘉義縣衛生局長趙紋華表示,這對母女皆領有身心障礙手冊,為衛生局列管的精神障礙個案,因此會有相關人員不定時訪視2人狀況,未料仍發生這起悲劇,而檢警在相驗婦人遺體時驚覺,婦人胃裡完全沒有任何食物,推測可能是長期營養不良。

▼1名婦人被發現陳屍在屋內多日。(示意圖/pixabay)

Room, Couch, Balcony, Sofa, Home

然而就有鄰居透露,死者的丈夫吳姓男子早期從事經商,但後期疑似被詐騙大筆金錢,從此失去對人性的信任,家中房門及窗戶始終緊閉,也不跟鄰居有所往來,相當封閉,就連原本就讀明星學校的女兒,自從高二後在學校也都開始出現行為異常的狀況。

事實上,12年前吳男過世時,鄰居就因不斷聞到屋內所飄出屍臭味報警,破門而入後發現母女倆當時正在客廳用餐,但吳男卻早已陳屍在床上,遺體腫脹且長蛆,母女倆則伴屍關在緊閉門窗的屋內長達多日,嚇壞當時的警消。

▼32歲的名校女兩度伴屍。(示意圖/pixabay)

當地鄰居也表示,死者的32歲女兒病情較嚴重,原本還有母親作伴,現在雙親都不在了,以她的狀況應該不適合獨居,希望衛生單位能安置,避免悲劇再度發生。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惡煞闖警局砸電腦變見面道歉會 分局長開記者會「越描越黑」
聯結車奪命!撞倒同向機車 七旬婦傷重不治
快訊/懷疑檳榔西施女友出軌 中壢男持刀刺死她

 

【今日最熱門】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