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0多名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 砸爛電腦打教官竟沒事

2021/04/22 07:3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10多名黑衣人衝進松山分局 砸爛電腦打教官竟沒事

台北市松山分局一名體技教官,在15日凌晨深夜飲酒後,與10多名黑衣人發生口角,因為擔憂遭到圍毆,便狂奔回分局,結果10多名黑衣人竟然衝進分局叫囂,還打爛值班台電腦,派出所主管見狀,立刻將黑衣人驅離,隔天,該名教官竟然沒有向派出所解釋,分局高層也未下令將黑衣人法辦,也讓基層警員怒批「丟爛攤子給派出所是怎樣?」

YT廣告

臉書「靠北警察」近日有位匿名網友發文,表示4月份的時候,有位分局的教官疑似在外喝醉酒與路人起爭執,結果看對方人多勢眾,隨後一路逃到分局,什麼也不說直接往分局樓上逃竄,幾十名黑衣人因為不滿,直接動手砸毀分局的值班台電腦,讓值班的警員們滿臉黑人問號。

 

▼松山分局遭爆料,被10多名黑衣人砸爛電腦還鬧事。(圖/Google Maps)

針對這起事件,原PO也提出三點質疑,第一,不管這件事情誰對誰錯,一個公務機關的電腦被毀損難道不用以現行犯逮補嗎?難道警察尊嚴是這樣被踐踏的?答案可想而知嘛!就是某官自己理虧。第二,某官自己搞的爛攤子丟給派出所是怎樣?這些黑衣人一時怒火拿刀追砍,難道值班警員不會有危險?第三,某官自己本身在督察組,闖這禍不用處分?不用跟第一線收你爛攤子的基層致歉?喝酒誤事也不是一兩天的事了,全分局都知道,基層的命不是命,「今天如果是基層搞這攤,我相信不止記過而已了吧?當月不馬上被調警備隊我隨便你!」

▼有網友匿名發文在靠北警察臉書爆料。(圖/翻攝自靠北警察 臉書)

文末,原PO也氣憤表示「各位親愛的基層們,你們要看清自己的命啊!派出所是最該死的!我們只想問一句,分局有沒有要處理?」;該事件爆發後,松山分局督察組陳姓警務員也隨即在貼文下方回應,強調本案刻正由督察組組調查中,派出所電腦螢幕是民眾進入派出所駐地時不慎碰撞,致螢幕掉落損壞,當下民眾即於現場承諾賠償,相關資料亦已由派出所同仁登錄留存,陳姓警務員還補充,案經調查同仁勤餘時在外因故與民眾有發生口角,此部分本分局已擬議違失行政責任,將依規定查究絕不寬待。

▼松山分局督察組警務員強調本案正在調查中。(圖/翻攝自靠北警察 臉書)

此文一出,網友也紛紛留言「督察組的回覆以為是罐頭訊息」、「督察組說絕不寬待?這文沒出來前不是都在寬待嗎」、「原來又是不慎碰撞,所以值班台的電腦是放在民眾隨手可以碰到的地方就是了」、「怎麼感覺最後衰的都是派出所主管」、「跪求學長不自殺聲明⋯⋯不然一不小心就被喀嚓了」。

 

(封面圖/Google Maps)

 

【往下看更多】
許瑋甯爆離婚!憔悴模樣全目睹 好友驚吐婚變內幕
恐成為下一個新冠肺炎!5歲妹「1天發病」...秒插管+洗腎
雞排店老闆月領60K 高學歷藥局女助理氣炸:憑什麼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