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要爬」 危跨步道欄杆外民眾勸阻 竟遭回罵粗話

東森新聞 2021/04/21 16:32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彰化八卦山九龍池棧道,可以看夕陽遠眺美景,當地知名景點,但有網友在步道上看到一群年輕男女,居然翻到欄杆外,有人上前勸阻,居然被罵三字經,影片po網後,網友一陣撻伐,認為這幾位年輕人實在太沒教養。

YT廣告

步道上有人散步,有人看美景,其中有兩對年輕男女,站在欄杆前嬉戲,但其中有人居然誇到欄杆外接著又跳下來,由另一名男子抱住,一名婦人經過時目睹危險的舉動,於是上前告誡沒想到對方居然回罵他「三字經」。婦人:「上面有(景點)圖示你們不要爬,」攀爬欄杆民眾:「XXX 我認識你喔。」


▼婦人好心告誡,卻反遭以三字經回罵。(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婦人好心沒好報還被羞辱,只好轉頭離開,但這一幕被網友拍下氣的PO網,直說現在的人是怎麼回事,網友也紛紛留言痛罵。民眾:「很危險超級危險,我是覺得罵髒話實在是太誇張,現在的小孩子真的是。」

 

民眾:「這種爬上去是很危險的動作,人家勸他還罵髒話,這很不應該啦。」影片拍攝地點就在彰化市,八卦山九龍池棧道,是當地民眾看夕陽,眺望市區遠景的最佳去處,也有不少網美到這裡取景拍照,不過棧道底下就是樹林階梯,高約超過十公尺約三四層樓高,如果跨越欄杆不小心摔下去恐怕有生命危險,不過仔細看看棧道周圍,只有景點介紹,並沒有警告標語。


▼八卦山九龍池棧道是當地知名景點。(圖/東森新聞)

彰縣城觀處科長蔡詩愷:「這個如果加上告示牌的話,可能拍照起來會不美觀,這部份我們還是不建議,來施作這個告示牌。」


▼柵欄旁就是10公尺的坡,若不慎掉落,後果不堪設想。(圖/東森新聞)

除了有年輕人冒險跨越欄杆,也有人隨手亂丟垃圾,縣府表示,儘管他們會定期派員巡檢,維護環境,但美景還是需要大家,發揮公德心維護,尤其這種攀爬欄杆的危險動作,千萬不要模仿,否則一旦發生危險,可就後悔莫及。

(封面圖/翻攝自爆料公社臉書)

 

【往下看更多】
國小童玩鬼抓人!害同學「撞斷門牙」遭求償27萬元
台鐵柵欄升起又秒放 休旅車卡軌道驚險
F級正妹插畫家火辣健身 極巨長輩擠壓變形...6萬人嗨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