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女外送飲料遭輾斃 肇事者就是訂餐砂石車司機

2021/04/19 15: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25歲女外送飲料遭輾斃 肇事者就是訂餐砂石車司機

高雄市前鎮區發生一起嚴重的死亡車禍!一位飲料店女員工騎機車時遭到砂石車撞擊,倒臥在柏油路上,下秒砂石車直接壓上,甚至還拖行100公尺,騎士當場慘死輪下。事後,死者媽媽也前往現場,一看遺體後淚崩喊,「我的女兒!」場面相當哀戚。

YT廣告

據了解,這起事件發生在今(19)日上午11點多,25歲的陳姓飲料店女員工,騎著機車外送飲料,當時她已經把飲料交給砂石車司機,回程時才在距離外送地點的第一個路口,也就是在金福路停等紅綠燈時,就遭到後方當時買飲料的砂石車司機直接撞上,當時她被撞到倒地,下秒直接被輾斃,且砂石車還往前開了100多公尺,被目擊的路人攔下,駕駛才知道自己已經釀成大禍。


▼陳女當場被拖行100公尺,慘死輪下。(圖/翻攝畫面)

陳女的母親接獲警方通知後,趕緊到現場查看,一看到女兒的遺體瞬間淚崩,哭喊著「我的女兒」,當時陳母情緒失控,萬萬沒想到女兒只是上班送飲料,卻意外遇到車禍,且肇事的砂石車駕駛竟然就是女兒外送飲料的消費者,陳母感到非常崩潰,幾乎沒有辦法站立蹲坐在馬路上,現場4人見狀後,立刻攙扶她到路口旁的人行道,場面相當令人鼻酸。

 

警方調查後進一步指出,肇事的砂石車田姓司機供稱,當時並沒有看到停在前方的陳姓女子,因此不排除可能是因為視線死角,才會釀成這場悲劇。警方也表示,當時田姓司機的車輛上放著一杯飲料,比對後才確認司機的那杯飲料,就是陳女上班的飲料店,田男得知後則是表示,對於陳女的面貌沒有特別的印象。詳細的肇事過程還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警方發現肇事的田姓司機,就是當時買飲料的消費者。(圖/翻攝畫面)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警方掃黃掃到「鍾楚紅」 老司機排隊指定要她弄
悚!南投移工草叢撿空拍機 驚見「人骨乾屍」急報警
心疼!6歲男童獨自去學校報到 小手緊握資料安靜排隊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