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警方掃黃掃到「鍾楚紅」 老司機排隊指定要她弄

2021/04/19 14:57 字級:
讀稿
警方掃黃掃到「鍾楚紅」 老司機排隊指定要她弄

高雄市警方日前接獲檢舉,指一家淫名遠播的養生館每天門庭若市,當中一名代號「77號」的賣淫女子,因神似香港玉女明星「鍾楚紅」而聲名大噪,排隊等待的尋芳客趨之若鶩;警方「6度」派員喬裝蒐證無果,直到4月1日才趁業者疏於防備,衝進會館搜索,將9名女服務生、5名男客和3名工作人員帶回偵訊。

YT廣告

轄區三民一分局指出,這家被戲稱為「豆花店」的養生館相當有名,先前在北高雄經營,後來轉移陣地到高雄市三民區九如二路附近,於今年2月初正式營運;今年3月間,警政署、高雄市警察局和市府1999專線相繼接獲檢舉,因此派員探訪蒐證。

 

▼業者於今年2月開業,生意好到在網路上熱議。(翻攝畫面)

業者於今年2月開業,生意好到在網路上熱議。(翻攝畫面)

 

警方表示,這家養生館不僅有自己的官方網站,內容刊登很多年輕貌美、身材火辣的小姐的清涼照高調吸客,更因為「77號」五官神似港星鍾楚紅,讓許多尋芳客排隊到凌晨也要一親芳澤,甚至還有傳聞她在越南擔任模特兒工作。

 

▼高雄一家色情養生館推出一名神似港星鍾楚紅的女子,每天門庭若市。(翻攝畫面)

 

但面對警方訊問,這名26歲的女子沈默不語,其他在場的小姐也表示不知情,經查閱女子資料,發現她在去年12月中旬,以應徵看護工作的名義入境,今年1月成為逃逸外勞,警方訊後依妨害風化罪嫌將業者移送法辦。

 

▼該養生管祭出多名模特兒等級的紅牌,因而聲名大噪。(翻攝畫面)

 


延伸閱讀
【淫窟藏明星臉2】專找模特兒等級小姐接客 業者2招防警方上門查緝
養生館「掛羊頭賣狗肉」 2男客找女按摩師「鬆一下」遭逮
色情養生館推「四手聯彈」服務吸客 疑生意太好遭檢舉被抄了
【情色平台被警抄】警抄台資情色平台 陸資平台業績漲一倍
包廂脫衣陪酒、露下體「非公共場所」判免罰 警怨:以後掃黃個屁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淫窟藏明星臉1】警方掃蕩色情養生館 驚見老司機排隊一探紅牌「鍾楚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公車司機輾斃騎士判10個月 網嘆:人命只值10個月
快訊/高雄25歲女騎士遭砂石車衝撞 捲車底慘死
大鬧北捷1人佔3位 短褲男:我有精神病,殺人無罪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郭彥甫爆緊急送醫「視線全模糊」 生病近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