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悚!南投移工草叢撿空拍機 驚見「人骨乾屍」急報警

2021/04/19 14:4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悚!南投移工草叢撿空拍機 驚見「人骨乾屍」急報警

南投一名外籍移工,到草屯鎮的植物公園玩空拍機時,不小心將空拍機掉到附近草叢,沒想到移工撿拾時,竟然發現一具乾屍,嚇的大叫,並立刻跑到派出所報警。對此,警方初步調查指出,死者是50多歲的男性,死因以及身分仍有待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警方調查指出,一名阮姓移工在昨(18)日傍晚的時候,到草屯植物公園操作空拍機,沒想到不慎將空拍機掉落到滯洪池圍欄後方空地,立刻循著墜落的方向,前往空地去撿拾,沒想到過程中驚見一個怪異的物體,仔細一看後嚇壞,發現是一具乾屍,就倒臥在旁邊的草叢當中,當時他趕緊到草屯分局中正派出所報案,警方也第一時間到達現場查看。

 

警方進一步表示,當時有出動偵查隊、鑑識人員,並且立刻在現場拉起封鎖線,當時因為天色漸漸昏暗,所以也立刻打燈,繼續勘查現場的任何狀況,說明當時乾屍的衣著都還完整,不過可能是因為陳屍太久,所以明顯已經風乾,且看的出人骨的形狀。


▼當時天色漸漸昏暗,警方立刻打燈勘查。(圖/東森新聞)

警方隨後也通報南投地檢署,今(19)日早上也由檢察官、法醫會同相驗,初步調查指出,死者是一位50歲左右的男性,沒有明顯的外傷,詳細的死因和身分都有待釐清。警方也進一步透露,查看轄區內的失蹤人口,也比對失蹤男性人口的資料,目前仍無所獲。

 

據了解,草屯植物公園本來是一座公墓,由前鎮長洪國浩在任內時,改建成公園,裡面不僅有豐富的自然生態,還有景觀步道以及不少兒童遊樂器材,吸引許多爸媽帶著小朋友前來遊玩。豈料,阮姓移工卻意外發現一具乾屍,消息曝光,也嚇壞不少民眾。

▼草屯植物公園本來是一座公墓,由前鎮長洪國浩在任內時改建成公園。(圖/翻攝自Google Maps)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他路邊亂撿金紙回家 阿嬤1個月後竟慘死街頭
男駕車高速躲攔檢 警狂追32km驚見「腐屍坐副駕」
5周2隻「深海巨烏賊」被沖上岸 網嚇壞:大地震要來了?

 

【今日最熱門】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TDR修法遭黃國昌砲轟 法學教授游進發:絕非為個案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