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大生等紅燈遭輾斃!公車司機判決出爐 網怒轟:超離譜

2021/04/18 14:07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女大生等紅燈遭輾斃!公車司機判決出爐 網怒轟:超離譜

台中市在去(2020)年發生一起死亡車禍!當時一名23歲的女騎士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被後面一輛公車暴衝輾過,導致她不幸死亡,但司機事後說詞反覆,一下說有視線死角,後來又推拖機械故障引起眾怒,有網友得知司機只被判刑10個月後難以接受,再度掀起話題。

YT廣告

去年4月12日,台中北屯區發生一起意外事件,當時一輛公車沿崇德二路由南往北方向行駛,行經崇德二路與天津路4段交岔路口時,卻突然向前暴衝,撞上一名正在停等紅綠燈的23歲的張姓女騎士,導致對方被輾進車底下,全身受有多重器官損傷、頭胸腹部鈍挫傷等,送醫搶救後仍慘死。

 

▼女騎士在停等紅綠燈的時候,突然被後面一輛公車暴衝輾過。(圖/東森新聞)

至於駕駛公車的謝姓司機表示他是因為公車視線死角,所以才釀禍,後來又改口說是車輛機械上的問題,說詞反覆、毫無誠意,引起社會怒火,但台中地方法院認為,雖然司機有疏忽,但他當時馬上承認是肇事人且自願接受裁判,於是依據過失致死罪判處謝姓司機10個月有期徒刑,讓網友發現後十分不滿。

 

網友在Dcard批評「10個月換不回一條人命」,大家難以接受紛紛表示「所以現在我都不敢停在大車前面了」、「這樣的公車司機你們敢放他到處跑?」、「台灣司法真的太爛了吧」,雖然事件已過1年左右,但網友們看到判決結果出爐時,都認為司機被判的太輕了,讓舊事重提,意外又掀起大家討論。

 

▼網友都認為司機被判的太輕了。(圖/翻攝自Dcard)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苗栗婦凌晨騎電動機車上國道 遭貨車輾斃慘死
下坡過彎失控!男大生騎新車自撞 一度命危
獨/6大學生擠1車夜遊 剛出發遇魔鬼彎失控撞電桿

 

【今日最熱門】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