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找到了 親哥等28天嘆:弟弟回家就好了

2021/04/18 10:5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F-5E飛官潘穎諄遺體找到了 親哥等28天嘆:弟弟回家就好了

國軍台東志航基地兩架F-5E戰機,3月月22日在屏東旭海上空擦撞墜海,造成中尉羅尚樺殉職,而上尉潘穎諄則始終找不到人。就在戰機失事28天後,今(18)日上午海巡終於在屏東尋獲身穿飛行衣的潘穎諄遺體。而潘穎諄的哥哥聞訊後也感嘆說話了。

YT廣告

上個月F-5E戰機失事後,搜救單位隨即展開漏夜搜尋行動,但卻遲遲搜尋不到潘穎諄的下落,讓家屬始終懸著一顆焦急的心,期盼能夠早日等到好消息,沒想到,如今28天過去了,今(18)日上午海巡人員終於在屏東漁港周邊礁岩縫找到潘穎諄,他身穿橘色的飛行衣,但已經是一具冰冷的遺體,目前遺體已被帶回台東殯儀館進行相驗。

▼飛官潘穎諄今日上午在屏東漁港尋獲。(圖/民眾提供)

潘穎諄的哥哥得知弟弟的遺體被找到後,現身接受媒體訪問時,僅低調地表示,「大家辛苦了,現在能找到就好,後面好好幫潘穎諄好好送他一程,有回家就好了」,同時透露該具大體身上都有潘穎諄的東西,確認就是弟弟沒有錯。

▼潘穎諄哥哥聞訊後感嘆說道,「弟弟有回家就好了」。(圖/東森新聞)

回顧這起事件,據國搜中心指出,上個月22日下午15點45分國防部通報,14點30分4架空軍F-5E戰鬥機於台東志航基地起飛,執行訓練任務,15點06分時,其中2架F-5E(各1名駕駛)疑似在空中發生擦撞(雷達光點消失),墜入屏東牡丹鄉岸際旭海漁港距岸1.4浬海域。

國搜中心於15點22分派遣動國防部黑鷹搜救機及海巡船艇、台東、屏東消防岸際搜尋中,空勤座艙侯令出勤。機上為空官104年班、28歲的潘穎諄以及空官106年班的26歲羅尚樺。國防部黑鷹直升機約在下午4點41分,於海上發現羅尚樺,並緊急由救護車送往台東馬偕醫院,經過急救後,於下午5點45分宣告不治。

▼潘穎諄大體被送到台東殯儀館進行相驗。(圖/東森新聞)

據了解,飛機失事前長機曾呼叫,「二號機到右邊來,四號機再過來」,沒想到不久後就發生碰撞。其中潘穎諄上尉為空官104年班畢業,年約28歲,駕駛機號5286;羅尚樺中尉空官106年班畢業,約26歲, 駕駛機號5287,而兩名飛官都新婚不久,其中羅尚樺在半個月前才和太太登記結婚,如今卻發生墜機意外,令人相當難過。

(封面圖/翻攝自潘穎諄臉書)

 

【往下看更多】
大甲媽回鑾轎頂掛500萬大金牌 是「全台最強大哥」送的
台南男女外送員激戰 13秒熊貓不雅片瘋傳
大崩壞!丟丟妹爆肥93公斤 真實身材全現形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