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妻「外遇還要我認兒」尪遭控公然侮辱... 曲折真相曝光

2021/04/17 18:32 字級:
讀稿
嗆妻「外遇還要我認兒」尪遭控公然侮辱... 曲折真相曝光

到戶政事務所辦理新生兒登記,對於新手爸媽來說,通常是一件幸福的事。不過,桃園市一名鄭姓男子與邱姓妻子辦理登記時,竟然完全沒有喜悅之情,甚至直接向戶政人員叫囂「哥哥姊姊們,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邱妻覺得顏面盡失,事後怒告鄭男公然侮辱。

YT廣告

鄭男與邱女在2015年9月結婚,雖婚後共育一子,但因相處不睦,邱女2018年3月要求離婚,兩人也在5月簽署離婚協議書,但協議書未經見證人簽名,因此鄭男遂向法院提出確認離婚無效訴訟。桃園地方法院2019年3月判決雙人婚姻狀態猶在。

不料,邱女在2019年11月產下一子,並訴請否認子女之訴狀,文中表示其子的父親是張姓男子。接獲訴狀後,鄭男氣得向法院控告邱女與張男侵害配偶權,因為他與邱女當時仍有婚姻關係,並要求120萬元精神撫慰金。

▼邱女在2015年9月結婚,雖婚後共育一子,但相處不睦。(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張男在偵訊時辯稱,他當初與邱女交往時,並不知道她仍與鄭男有婚姻關係,後來人夫到家中騷擾,才知道2人並未辦妥離婚,最後因兒子無法辦戶口,才確定邱、鄭2人離婚無效;邱女則說,當初是鄭男自願離婚,且在法院判決離婚無效前,她與張男已經是情侶關係。

桃園地院審酌,由於邱、張都承認,在法院判決鄭男與邱女2人離婚無效後,已經共同生活且懷孕產子,判處2人應賠償鄭男10萬元精神撫慰金。判決出爐後,鄭男心有不甘,當他與邱女在2019年1月至戶政事務所辦理新生兒登記時,便向工作人員叫囂「她外遇耶,然後這個小孩要我認」等語,讓邱女覺得當眾受辱,因而怒告公然侮辱。

對此,檢察官認為,鄭男當時主觀上應有情緒宣洩,並非無端謾罵,近日偵結予以鄭男不起訴處分。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她外遇還要我認兒」老公當眾飆妻遭控公然侮辱 曲折真相曝光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快訊/高雄震威宮過火意外 14信徒燙傷急送醫
科技公司高層偷吃櫃台妹 正宮看「抓屁屁滾床」崩潰痛哭
國小童玩鬼抓人!害同學「撞斷門牙」遭求償27萬元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