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大三弟交女友!姊開門驚見「內褲裸男」嚇壞:把她當工具

2021/04/17 13:46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大三弟交女友!姊開門驚見「內褲裸男」嚇壞:把她當工具

大家會關心兄弟姊妹們和另一半相處的好嗎?近日一位女網友就在網路上透露,她弟弟在大三時交了一位女朋友,2人感情十分穩定,沒想到她卻在後來發現驚人真相,弟弟竟然長期以來都有和男生發生性關係,並且弟弟的女友都知情,讓這位女網友相當震驚。

YT廣告

近日一名女網友在Dcard表示,她的弟弟成績相當不錯,大學念的是頂尖學校,人緣也很好,身高有182公分,喜歡籃球、打電動、爬山等活動,是相當不錯的男生,原PO接著透露,弟弟在大三時交了人生中第三位女友,2人感情長跑4年相當穩定,沒想到後來她卻發現驚人真相。

 

原PO有一次到弟弟的租屋處拿東西,一打門卻看到一位只穿內褲的男生,且她弟弟當時還在洗澡,讓她驚訝詢問弟弟是不是劈腿了,沒想到弟弟卻回應「女友是以後要當妻子的,她家裡很嚴,要玩也不方便」讓原PO氣的通知弟弟的女友,結果對方的反應卻讓她再度震驚了。

 

▼原PO分享弟弟的感情狀況。(圖/翻攝自Dcard)

 

弟弟女友竟然淡定表示,她沒有很喜歡性行為,但跟原PO弟弟在其他地方很合的來「是丈夫人選」,所以經過討論都同意以這種方式交往,原PO表示,弟弟和女友就這樣交往7、8年後,在去年結婚了,還生下一名可愛的兒子,特殊的家庭關係引起許多網友討論。不少網友紛紛表示「所謂的性跟愛是分開的吧」、「他老婆接受他們有共識就好啦」、「開放式關係吧」,大家表示可以接受,但也有人懷疑這是不是創作文,對於弟弟和女友的關係感到震驚。

 

▼原PO弟弟和女友的關係引起大家討論。(圖/翻攝自Dcard)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荳荳崩潰發聲了!認遭何孟遠劈腿 怒轟:不道歉狂說謊
人夫偷吃「濕了又乾」證據存電腦 妻見Line對話氣瘋
避孕藥大出包!逾170女慘懷孕 4寶媽中獎超崩潰

 

【今日最熱門】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