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海軍上尉遭爆劈腿3女「逼墮胎」 艦指部親上火線回應

2021/04/16 18:14 字級:
讀稿
海軍上尉遭爆劈腿3女「逼墮胎」 艦指部親上火線回應

一名海軍左姓上尉艦務官遭爆劈腿3女,甚至在女友懷孕後逼她墮胎,導致該女企圖輕生,海軍艦隊指揮部今(16日)表示,經查屬實,已依「國軍軍紀維護實施規定」懲處,並調離現職。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綜合媒體報導,海軍潛艦256戰隊所屬海豹軍艦(舷號792)一名左姓上尉艦務官遭爆劈腿3女,更不戴保險套發生性行為,讓女友二度懷孕,事後聲稱孩子不是自己的,逼她墮胎,導致女友企圖輕生。

 

對此,海軍艦隊指揮部今日表示,經查本屬左姓上尉2020年2月任職256戰隊海豹軍艦期間,於社群網路認識吳女並交往,對於左員未能妥慎處理個人感情肇生糾紛,導致軍譽受損,單位已依「國軍軍紀維護實施規定」懲處,並調離現職。

 

海軍艦隊指揮部進一步指出,對於左員個人感情處理失當,造成糾紛情事,已列為案例宣教,並強化官兵兩性情感處理輔導,以杜絕類案發生。

 

★鏡週刊關心您,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安心專線:1925(24小時)/生命線:1995/張老師專線:1980


延伸閱讀
【發言人是渣男】Y女墮胎3次他只出1次錢 陳斐娟「不要臉」怒轟丁允恭
【發言人是渣男】Y女稱被上銬騙墮胎 丁允恭妻反批:活在密醫時代
約看電影遭嗆渣男求解 網友曝「親人的考驗」秒歪樓
【精神科狼醫】再爆第4女受害 新北精神科狼醫慣用多劈伎倆曝光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海軍上尉遭爆劈腿3女、逼墮胎 艦指部回應了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海軍司令部官網)

 

 

【往下看更多】
白沙屯媽「三進三退」抵朝天宮 10萬人夾道歡迎畫面曝
即/現場找到「書信」!高雄女童墜「自家樓下」慘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今日最熱門】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