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57歲女按摩師狂戰小23歲鮮肉 辦事一半警破門逮人

2021/04/16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57歲女按摩師狂戰小23歲鮮肉 辦事一半警破門逮人

日前,一位男子到養生館消費,想要好好的辦事「鬆一下」,於是就進房和一位比自己大23歲的外籍女服務員,一起享受愛的激戰,沒想到對方一進房就將套套拿出來,錢都還沒談妥,就準備好要開戰,豈料警方正巧來臨檢,2人就被依照社維法進行裁罰。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台北市大同分局指出,14日的時候到一家養生館臨檢,當時卻意外抓到正要進行「活塞運動」的2人,經過調查後指出,34歲的李姓男子在14日晚上約10時左右,來到了延平北路的某一養生館,當時他看上了大陸籍的57歲林姓女服務員,李男打算事後在進行付款,準備要在床上展開愛的糾纏大戰時,大同的警方就破門臨檢,2人燃起的愛的火焰瞬間被澆熄。

▼李男、林女準備要開戰的時候,警方就破門逮人。(示意圖/與當事人無關 / Pixabay)

警方當時看到就將2人帶回派出所,李男則表示當時雙方還沒有談妥費用,林女拉他進包廂的時候,就直接拿出套套,「原本打算比賽完支付1千元」,但是一切都還在進行的時候,就被警方抓到。警方還進一步透露,林女雖然已經57歲,但是她保養得宜,皮膚看起來非常光滑,身材也非常驚人,完全看不出來已經57歲,更稱這場愛的交戰如同「忘年之愛」。

 

 

警方表示因為近期轄區內要進行全面性擴大臨檢,所以針對養生館、按摩業等可能暗藏春色的場所,進行臨檢。警方甚至還原整個過程,說明當時到這家養生館時,裡面只有一組客人,本來沒有預計會有所斬獲,沒想到卻意外抓到準備辦事的女服務員和男客,最後大同分局警方將開養生館的62歲莊姓女子,依照妨害風化罪嫌函送,李男、林女則是依照社維法裁處。


▼警方本來沒有預計會有所斬獲,沒想到意外抓到2人。(示意圖/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封面圖 / 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KTV嗨唱被阿伯塞1千「請下台」 網笑噴:致富之路出現了
頻爆離婚!黃曉明「雙頰凹陷」好憔悴 認了出問題
13歲少女借宿男網友家 慘遭伸魔爪崩潰提告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快訊/好多熟面孔 賴清德第5波內閣公布!
新/嚴重災情!親不知子海上古道塌了 入口遭埋畫面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