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5歲外送員闖燈撞雙B名車!噴飛倒血泊慘死…驚悚畫面曝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2021/04/16 09:1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宜瑭 字級:
讀稿

14日晚間凌晨1點多,位於台中民權路後龍街四線道的交叉路口,一名25歲的機車外送員疑似不管交通號誌,和綠燈直行的黑色轎車對撞,外送員當場倒地不起,送醫急救後仍然宣告不治。

YT廣告

事情發生在14日凌晨1點多,一名機車外送員疑似搶快闖紅燈,遭迎面而來的黑色轎車撞上,該名機車騎士被撞飛後滑行好幾公尺遠,當場倒地昏迷,轎車副駕駛趕緊下車報案,救護人員趕到後立刻進行緊急搶救。

 

▼騎士遭到撞擊後當場OHCA,救護人員到場立即搶救。(圖/東森新聞)

 

從曝光的監視畫面中可見,深夜突然發出一聲巨響,附近居民聽到後紛紛過來幫忙。附近居民表示,救護人員來的時候,救護人員在現場處理滿久的,他可能當場失去意識,所以就先對他進行急救。

 

▼深夜發出巨大碰擊聲,附近民眾紛紛出來觀看發生什麼事。(圖/東森新聞)

 

撞擊力道猛烈,黑色轎車車頭左側破裂全毀,內裝外露缺了一角,機車整個龍頭四分五裂,機車車燈和椅墊都噴飛出去,車內的電線也被拉了出來,地上滿是汽機車的車殼碎片,現場還有騎士車上掉落的外送袋。

 

▼事故轎車左側車頭全毀,機車龍頭也四分五裂。(圖/東森新聞)

 

一分局交通分隊長表示,一台機車跟白小客車,在路口發生交叉撞,據了解,雙方都沒有酒駕的狀況。目擊民眾表示,「當時還有一名行人,才剛過完馬路,就發生撞擊,那個行人大概嚇壞了。」

 

▼地上還有騎士掉落的外送袋。(圖/東森新聞)

 

一條年輕的生命,因為搶快闖紅燈就這麼離開了,警方也呼籲,遵守交通號誌,行經路口減速才能以策安全。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行為,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旗津港翻船!為領200全勤獎金 70女工擠爆舢舨25人慘死
中彰重大車禍!兩車猛力衝撞 瞬間解體成2塊廢鐵
獨/西門町停車場拾33枚子彈 警:追查放置者身分

 

【今日最熱門】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