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2021/04/15 19:51 字級:
讀稿
7辣妹太嗨「脫衣陪酒、露下體」免罰 警暴氣:掃黃個屁

今年1月20日,台東市某家小吃部有7名女子脫衣陪酒,被台東分局查獲,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移送簡易法庭裁處,沒想到法官認定,包廂非公共得出入之場所,裁定免罰!消息傳出,縣警局表示「還是會持續取締色情」,但警界不少人反彈,一名高階警官就私下透露:「那以後掃黃掃個屁啊!」

YT廣告

這家位於台東市的小吃部,2樓有包廂可以唱歌,店家多數雇用越南籍女子脫衣陪酒,作風大膽,甚至還會裸露下體,取悅酒客,爭取小費,今年1月20日,台東分局馬蘭派出所員警衝進包廂,當場逮赤裸裸的黎姓、阮姓等7名女子。

全案訊後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直接送台東地院簡易法庭裁處,沒想到法官認為,7名脫衣陪酒女子,係在有房門阻隔、可以上鎖的包箱內,赤裸身體陪酒,而該場所與《社維法》規定「公共得出入之場所」要件不符,因此裁定不罰。

對於此判例,台東縣警局表示尊重法院判決,但同時強調雖然脫衣陪酒的女服務生不罰,但店家還是另案「妨害風化罪嫌」移送地檢署偵辦;此外,對於違規的色情勾當,警方也會持續查察、取締,並規劃專案掃蕩,杜絕不法。

 

但這個判例,讓許多警界人士相當反彈。某高階警官說,如果小吃部在包廂脫衣陪酒都不罰,包廂不算公共場所,那酒店只要讓小姐把包廂門關起來,豈不是想幹什麼都可以?那警察掃黃還掃個屁!

該警官指出,不管是小吃部、理容KTV、餐廳,只要有女陪侍,就列為8大行業,因為向來都認定是公共場所,所以轄區分局會規劃臨檢勤務,而這些包廂,不特定民眾可以進去,就算是鎖門,也應該算是公共場所。

該警官強調,警方也都是依此認定查察,如果按照這位法官的見解,認定包廂並非公共場所,那以後掃黃還掃個屁啊!根本就不用玩了嘛。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發揮雞婆精神,兒虐家暴事件請通報保護專線113!
家暴求助專線:113 (兒虐家暴案件(如:殺/傷子女);性侵、性騷擾亦可撥打。)


延伸閱讀
檢舉達人遭路人毆打 警方到場發現是自家同事
逾30個盜版網站播放《天橋上的魔術師》 公視代總經理徐秋華赴刑事局提告
擄人勒贖要犯交保後逃亡 檢被指沒送人來超傻眼:明明法院放走的
【台鐵花蓮出軌】不眠不休修復49具遺體 76行者團隊:我們完成任務
人蛇集團偷渡35人被逮不死心 再次偷渡26名越南人闖關失敗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包廂脫衣陪酒、露下體「非公共場所」判免罰 警怨:以後掃黃個屁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台南街友騎樓乞討500元 鮮肉偷2張遭毆下場慘了
女謊稱室友自己撞牆破頭致命 檢警追出圍毆殺人案
逢甲服飾店遭竊 店家怒嗆嫌:「買二偷二」當跳樓拍賣?

 

【今日最熱門】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