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首爾男酒駕撞死愛女判刑 曾以琳母淚泣:8年怎換28年!

2021/04/15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首爾男酒駕撞死愛女判刑 曾以琳母淚泣:8年怎換28年!

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去年11月,在南韓首爾馬路上,遭闖紅燈的酒駕男子撞死,南韓法院一審判決出爐,對肇事者金姓駕駛判8年徒刑,比當初檢察官求處的6年還要重,曾爸爸曾媽媽聽到消息,表示寶貝了28年的愛女被無辜撞死,如今「殺人兇手」只被判了8年徒刑,雖然不滿意,也只能含淚接受。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去年11月台灣女留學生曾以琳,好端端走在韓國首爾斑馬線上,卻被酒駕的金姓男子當場撞死,首爾一審判決出爐,肇事者被判處有期徒刑8年,這比檢察官求處的6年刑期還重,連韓國媒體也說相當罕見,而曾以琳父母,聽到判決結果,雖然不滿意,但也只能接受。曾以琳父母:「我們對這個判決,還不是滿意,可是也是沒有辦法只好接受。」

 

曾以琳父親語帶無奈,眼神裡透露的全都是對愛女滿滿的不捨,母親也在一旁啜泣,終於忍不住要對殺人兇手直球對話。曾以琳父母:「我現在要對這個兇手,說請你看清楚,這是我青春美麗,善良的女兒,我們寶貝了28年的孩子,因為你的自私,你殺死了我的女兒。」

▼撞死曾以琳的韓國人已經有2次酒駕前科。(圖/東森新聞)

拿著寶貝女兒照片悲痛萬分,曾以琳的父母,這些日子想起就落淚,希望憾事不要再重演,喚醒社會重視酒駕的議題,不希望讓寶貝女兒的犧牲白白浪費。曾以琳父母:「我懇求你們不要忘記以琳的犧牲,她不會再回來了,但是我希望你們永遠記得,不要再喝酒開車,謀殺人了。」

▼3次酒駕釀死亡車禍肇事者僅被判8年徒刑。(圖/曾慶暉提供)

韓國法院量刑,考量到肇事者已經辦理車險 ,也找律師積極解決賠償等問題,雖然已經比檢察官求處的刑期重兩年,但韓國危險駕駛最高可判無期徒刑,也讓曾爸爸曾嗎嗎悲痛,8年怎麼換28年生命,至於車禍案件司法後續,曾爸爸曾嗎嗎將交請律師處理。
 

(封面圖/曾慶暉提供)

 

【往下看更多】
載小孩撞人肇逃 貨車追撞釀1死 貨車撞電桿駕駛受困
下班繞路買鹹粥車禍算職災 勞保局:接小孩、用餐都算
下班買粥遇車禍!勞保局稱非職災 法院打臉:不懂台南小確幸

 

【今日最熱門】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最仙團長」Rina爆死會 同居小3歲球星陳昱瑞
新/馬來西亞2架直升機碰撞 機上10人全罹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