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李義祥要他逃!」 阿好姊姊淚控訴:弟弟不會開車

東森新聞 2021/04/14 08: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逃逸移工「阿好」遭收押!他到底有沒有開怪手、拖卡住的工程車?李義祥有沒有叫他逃逸滅證?諸多疑點!我們獨家找到他的姊姊,她說弟弟告訴她,當天原本是休假的,被老闆「李義祥」叫去上班,出事後,李義祥叫阿好「快逃」!姊姊哭著說,阿好連車子都不會開,更不可能會開怪手,當時害工程車翻落的,根本是李義祥。

YT廣告


▼出事當天,阿好排假休息,老闆拜託他去上班。(圖/東森新聞)

 

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他沒有開卡車啊,他說老闆開卡車發生問題,老闆叫他騎摩托車回去。」越南籍逃逸移工阿好,被懷疑當時開卡車肇禍,我們獨家找到阿好的姊姊,她說弟弟很冤枉。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他那天排假休息,老闆就一直拜託他去上班啊,他也有去上班,老闆叫他做什麼他就做什麼啊,他跟老闆住一起,他會怕警察來抓他,他去找民宿住啊,我叫他趕快去離開啊。」

 

▼獨家找到阿好的姊姊,她說弟弟告訴她,當天原本是休假的。(圖/東森新聞)

李義祥當天非法施工,找來阿好幫忙,出事後疑似怕阿好供出太多消息,叫阿好騎工地機車逃逸,結果現在揹上黑鍋。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拜託你們叫律師幫忙阿好,他在越南會騎摩托車但沒有開車,他剛來台灣三年都做工廠,在工廠沒有開卡車啊。」


▼出事後,疑似怕阿好供出太多消息,叫阿好騎工地機車逃逸。(圖/東森新聞)

兩姊弟在越南家境不好,接連來台工作,姊姊當看護,弟弟原本在工廠,2017年逃逸後來在花蓮工作 ,就住在李義祥家幫他作工程,姐姐哭訴表示老闆的話不敢不從,弟弟卻因此被收押。遭收押移工「阿好」姊姊:「我們來台灣賺錢,老闆叫什麼做什麼,沒有照著做老闆會罵,阿好在這被警察抓,媽媽沒有去看,我的媽媽生病了,我不知道怎麼辦。」緊張的聯繫法扶律師,姊姊說還不敢讓在越南的媽媽知道,希望李義祥不要再卸責。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8.1億元捐款「7用途」出爐 目睹乘客、救災員也有撫慰金
《給台鐵人的一封信》曝光 林佳龍不接受慰留:對自己良心負責
獨/獨訪李義祥義務辯護律師 何俊賢:確實有壓力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防立院烏龍再現 韓國瑜狂喊「誰沒拿表決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