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她戴「心電圖」搶不到壓轎金 下秒大甲媽霸氣給19張

2021/04/13 09: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她戴「心電圖」搶不到壓轎金 下秒大甲媽霸氣給19張

台中大甲鎮瀾宮媽祖於9日晚間起駕,展開為期9天8夜的遶境活動,吸引了破萬民信眾共襄盛舉,就有一名戴著「24小時心電圖」的女信徒在徵求醫師同意後一同參與,而令她沮喪萬分的是,在排隊領取壓轎金時,正好到自己就發完了,只好在心裡不斷默念,沒想到媽祖似乎真的聽到了她的心聲,在活動途中給予她19張壓轎金,而後又為雙膝都是人工關節的她完成抬轎心願。

YT廣告

該名女網友日前在臉書社團「靈異公社」發文分享,這是她第一次參加遶境活動,由於身上戴著24小時心電圖,所以前一天有先徵得醫生的允許,「追上媽祖娘娘的時候,我雙手合十的告訴媽祖娘娘說我現在的情形,然後跟媽祖娘娘說,我超想得到媽祖娘娘的壓轎金做平安符,希望媽祖娘娘可以賜給我」,沒想到下一刻她就聽到了有工作人員在喊誰要壓轎金。

 

▼一名戴著「24小時心電圖」的女信徒在徵求醫師同意後一同參與遶境活動。(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原PO聽聞後連忙過去排隊,但排到自己時卻剛好發完了,讓她忍不住感到失望,隨後邊走邊不斷在心裡默念「媽祖娘娘我拿不到壓轎金,我真的好想要一張」,結果原PO莫名其妙的就從神轎右後方被擠到神轎左後方停下來,恰好是一間宮廟的前面。

 

原PO也虔誠的雙手合十拜拜,這時突然出現一個工作人員拿了一疊金紙給她,「這是媽祖婆的壓轎金,妳拿去過爐,感謝媽祖婆」,讓她當場愣住,隨後工作人員又說「拿去啊,媽祖婆要給妳的」,這時原PO才雙手接下拿去過爐,「剛才那邊一人一張拿不到,媽祖娘娘直接送我一疊,心裡好開心哦」。

 

▼貼文曝光後,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累積了近4萬人按讚。(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貼文曝光後,短短一天的時間就累積了近4萬人按讚,不少網友紛紛留言表示,「祝妳早日康復,媽祖婆會保佑妳」、「哇塞妳真的好幸運餒」、「加油,有媽祖的保佑,身體狀況一定很快復原」、「媽祖有聽到您的聲音,祝你早日康復」、「記得用紅包戴裝起來,沒用的的放神桌上,沒神桌就放乾淨的地方」。

 

隨後原PO又於昨(12)日發文再度感謝媽祖娘娘的疼愛,說明自己在複診心臟科之後就啟程前往新港追媽祖娘娘,「我們先到廟裡拜拜再沿路找媽祖娘娘,一路上看到有些人排隊排的很整齊,姐姐說他們要鑽轎底」,而這也讓她羨慕不已,不過由於雙膝都是人工關節的緣故,自己根本就不能跪,只好在心裡跟媽祖娘娘說「我真的好羨慕他們」。

 

▼原PO又於昨日發文感謝媽祖娘娘完成她抬轎的心願。(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沒想到隨後原PO又被人群推到神轎旁邊,然後一旁的轎班人員就突然跟她頭要先鑽過去,讓她相當迷茫,直到對方提醒「妳不是要扛轎」才回過神來,連忙鑽進裡面扛起轎桿,這也讓原PO相當激動,「真的想不到我可以扛轎,內心也不斷感恩媽祖娘娘能一直聽到我的聲音…我無法跪著鑽轎底,您竟然讓我可以在人群中被擠到您神轎旁,還讓我扛轎,感謝媽祖娘娘的疼愛」,頓時感動了不少人,許多信眾紛紛直呼「媽祖慈悲」。

 

●東森新聞關心您
●民俗說法,僅供參考●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社團「靈異公社」)

 

【往下看更多】
天道盟小弟不滿大哥教訓 八里街頭轟2槍射殺「八哥」
桃園女撞臨停車慘摔 下秒遭大貨車「輾頭噴腦漿」亡
路口3分鐘27車違規 62萬人壓線罰金達5億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