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名醫富少酒後競速撞癱人妻 86萬賤賣房法官認脫產

東森新聞 2021/04/13 08:4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四年多前高雄發生倪姓整形名醫和富少二人,酒後在市區競速飆車,結果失控把一名陳姓女子撞成癱瘓,名醫賠償被害人後和解,富少則被判刑一年二個月,民事另外判賠1400多萬,但是富少將名下房子以86萬的價格,賤賣給母親,法官認定是脫產,判決這筆買賣無效。

YT廣告

▼倪姓整形名醫和富少二人,酒後在市區競速飆車,失控把一名陳姓女子撞成癱瘓。(圖/東森新聞)

當初蔣姓富少和倪姓整形名醫,酒後在高雄市區競速撞上陳姓女子,倪姓名醫肇逃,蔣姓富少則留在現場,告訴警方車禍狀況。蔣姓富少:「他們是在這邊我是在這邊,就有一台黑色撞過來,好像先撞到你們的車,然後再撞到我的車。」倪姓名醫雖然肇逃,但是事發後付出一千二百萬,和家屬積極和解獲判緩刑,但是蔣姓富少卻不見人影,遭判刑一年二個月,同時民事判賠被害人1400多萬。


▼倪姓名醫肇逃,蔣姓富少則留在現場,告訴警方車禍狀況。(圖/東森新聞)

蔣姓富少是2016年底,和倪姓整形名醫酒後競速肇事,2018年8月中還在官司審理期間,他就將三民區500多萬的房產,以86萬的代價轉移母親名下,遠低於市場行情,更離譜的是86萬一入他的戶頭,8月底富少帳戶裏的,86萬就被提領一空,連富少帳戶裏剩的6000元,也全被母親領光,法官認定這是明顯的脫產。

高雄地方法院行政庭長楊國祥:「這個案子確定以後,當事人就可以以這個判決,去當執行命令去申請,地政機關把那個之前買賣登記,把它塗銷掉,塗銷掉以後所有權,就自然會回復到原來的,所有權人身上,就是蔣男身上。」


▼蔣姓富少是2016年底,和倪姓整形名醫酒後競速肇事。(圖/東森新聞)

法官認定房產的移轉登記無效,房子還是算蔣姓男子所有,而被撞傷的陳姓女子,因為腦部有重大傷害,至今仍須要不斷的復健,名醫和富少的酒後車,毀了別人一個家庭。

 

●東森新聞關心您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開車不喝酒,喝酒不開車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勾結醫院詐領健保找保鑣護駕 男嗆:我就是流氓
前知名球員槍殺5人後輕生 球迷不敢置信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