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嘉義媽帶女浴室離奇輕生 警消又見14歲小男友陳屍床上

2021/04/12 22: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少君 字級:
讀稿
嘉義媽帶女浴室離奇輕生 警消又見14歲小男友陳屍床上

昨(11)日嘉義市一處出租套房發生一起離奇事件!當時一名劉姓媽媽與就讀國中的陳姓女兒倒臥浴室,女兒的一位男同學則躺在床上,最後媽媽和男同學經搶救後仍不治,女兒目前尚未清醒。據警方調查,初步判斷是輕生事件,而男同學父親認為兒子是被人害死,目前警方仍持續調查。

YT廣告

據了解,該起事件發生在嘉義市國華街,身亡的34歲劉婦正在和丈夫協議離婚,而就讀國二的女兒不滿爸爸管教,於是和劉婦一起住在出租套房內,並和同班的一名14歲邱姓少年交往。昨日凌晨她們疑似沒關水,流水聲不斷傳出,鄰居聽到後敲門詢問,不過卻沒有得到應答,驚覺不對,趕緊通知管理員並向警方報案。

 

▼少年被發現陳屍床上。(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沒想到管理員趕到現場打開房門後,驚見劉婦和女兒倒臥在浴室,而女兒的男友邱姓少年則躺在床上,警消到場後趕緊急救並將3人送醫,不幸的是劉婦和少年都不治身亡,女兒則撿回一命,但情況仍不樂觀,被送往加護病房觀察,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母女倆倒臥浴室。(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然而警方調查現場發現有炭盆及安眠藥,雖然並沒有留下遺書,不過從女兒的手機中可以看到母親吃藥及炭火的畫面,更有傳送訊息給友人的紀錄,初步認為是輕生,不過為何邱姓少年也會在場,仍有待檢方解剖調查,而少年父親則認為兒子是被加工害死,相當不能諒解,全案仍有待調查。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示意圖與本文無關/pixabay)

 

【往下看更多】
Sandy自爆14歲被奪第一次 吳宗憲氣炸痛罵:解釋清楚
熊熊全裸!眼神迷濛照瘋傳 粉紅色成亮點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完美男友「特殊癖好」讓她手抖 千人怒:這是犯罪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嘉義 租屋處 離奇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