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獨訪李義祥義務辯護律師 何俊賢:確實有壓力

2021/04/12 21:37 字級:
讀稿

這次負責幫李義祥辯護的律師何俊賢,是義務辯護律師,東森新聞獨家訪問到他,他坦言,接下這個案子壓力有點大,也透露李義祥的心境很沮喪。不過,對於李義祥謊話連篇被一一戳破,律師謹守偵查不公開,交由檢方調查中。

YT廣告

▼何俊賢是幫李義祥辯護的律師。(圖/東森新聞)


陪著李義祥開庭,也陪著他道歉,李義祥在案發後,最親近的陌生人就是辯護律師何俊賢。李義祥義務辯護律師何俊賢:「他還沒有交保之前,他就有表示這個(道歉的)意思,他之前在檢察官聲請羈押的過程裡面,他就有跟我們這邊表示過了,就他其實是想要對外道歉的,然後也很遺憾造成這個事故的發生。」


▼何俊賢陪著李義祥開庭。(圖/東森新聞)


案發第三天,陪同李義祥念聲明稿道歉,他說李義祥原本想開記者會。李義祥辯護律師何俊賢:「他之前是有想過,對外做一個更正式的道歉,我想可能當時的狀態是不適合,也沒有辦法讓他做這樣子的一個,一個方式的呈現。」


41歲的何俊賢律師,外表穩重,在大學兼課,教民法及刑法概論,也曾免費到花蓮看守所,提供受刑人法律諮詢,由於李義祥涉及的是3年以上的有期徒刑,但工程行只有法律顧問,法官透過義務辯護的律師名單指派上他。李義祥辯護律師何俊賢:「他家,他自己還有他的家人都確實有再三的跟我這邊,還有對外也有說他不會脫產(表達一定會負起這個責任?),是的,(有初步想怎麼賠償呢?)他們目前沒有辦法處理到,那麼細節的東西,但是他們原則上面的一個方向是沒有改變的。」


事發突然,死傷慘重,李義祥一家人目前都還不知道該怎麼賠。而接到這麼矚目的案件,何俊賢對於案情雖然不願意多透露,但也低調表示,確實會有壓力,由於還是需要有人要協助辯護,現在他只以平常心來看待 。


▼李義祥很遺憾造成事故發生。(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律師透露「李義祥很懊悔」 卻遭疑事發後指揮滅證
李義祥涉「間接故意」殺人 恐輕罪變重罪
忘收吊臂撞爛國道鐵架 天兵駕駛被狠批:根本李義祥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