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天道盟小弟不滿大哥教訓 八里街頭轟2槍射殺「八哥」

2021/04/12 19:28 字級:
讀稿
天道盟小弟不滿大哥教訓 八里街頭轟2槍射殺「八哥」

新北市八里區今(12)日下午2時發生槍擊案,一名蔡姓男子(42歲)疑似不滿之前遭到林姓男子(60歲)毆打,得知林男出沒在八里區華峰一街出沒,竟持槍對林男連開2槍,林男當場倒臥血泊,失去呼吸心跳,警消已經緊急將他送醫急救,警方調查發現,2人都為天道盟成員,詳細案發原因還待進一步釐清。

YT廣告

警方調查,蔡男與林男都是天道盟成員,林男還是高階幹部,同時也是轄區列管的治安顧慮人口,曾在今年1月被警方查獲賭博以及持有槍枝。


▼警方調查,蔡男與林男都是天道盟成。(圖/東森新聞)

警方調查,蔡男不滿日前遭到林男毆打,對他積怨已久,遂持槍尋仇,案發當天,蔡男騎車前往林男出沒地點,朝林男開了2槍,蔡男犯案後,自行前往八里派出所投案,現場查扣手槍1把、彈夾1副、子彈4發。

 

回顧整起事件,新北市八里下午兩時左右,發生槍擊案,當時初步調查是一家土地開發公司的林姓老闆,開車到公司下車後,遭一名埋伏的蔡姓槍手開槍擊中,當場沒有生命跡象送往淡水馬偕搶救,傷重不治,沒想到隨後發現傷者林男為天道盟濟公會八里分會長。稍早,嫌犯蔡男帶槍至派出所投案,詳細的犯案原因仍有待釐清。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不滿遭大哥毆打教訓 天道盟小弟新北街頭連轟2槍幹掉他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畫面)

 

【往下看更多】
獨/天道盟「環南會」操控市場利益 攤商嘆:何時才剷除?
角頭公祭「儀隊+旗隊」 規模超罕見 警戒備秒帶回6通緝犯
快訊/八里天道盟要角「八哥」中彈 送醫搶救不治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