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帶小孩出遊!他撞見妻約會人夫 聯手正宮上演「綠帽復仇記」

2021/04/11 15:2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帶小孩出遊!他撞見妻約會人夫 聯手正宮上演「綠帽復仇記」

新北市一對蕭姓夫妻分居後,蕭姓丈夫和劉姓妻子的閨密李姓人妻出軌,沒想到好巧不巧就被李姓人妻的老公發現2人甜蜜遊陽明山竹子湖,待劉姓人妻得知此事後,發現2人交往高調,就連社區保全都認識李姓人妻,卻不認識身為正宮的自己,一氣之下告上法院。

YT廣告

判決書指出,劉姓妻子在蕭姓丈夫2013年結婚,婚後2人生活幸福,沒想到2019年,蕭姓丈夫對劉姓妻子的態度變得十分冷淡,更直接拿走妻子的鑰匙,讓妻子無家可歸、被迫分居。到了2020年,蕭姓丈夫和劉姓妻子的閨密李姓女子騎機車共遊陽明山竹子湖,正好被李姓女子的前夫看到,當時前夫正好帶小孩到該地遊玩,卻發現2人行為親密,猶如情侶一般。

 

▼蕭姓丈夫和劉姓妻子的閨密李姓女子騎機車共遊陽明山竹子湖。(圖/翻攝自google map)

 

蕭姓丈夫出軌東窗事發後,劉姓妻子還發現李姓女子在離婚前就和丈夫有染,經常到蕭姓丈夫的住處,頻率高到大樓保全人員都認得李姓女子,卻對身為正宮的她毫無印象,劉姓妻子一想到她因為丈夫冷落自己,長達數月每天睡不到3小時、心情焦慮到2度想輕生,日子過得相當痛苦,決定提告讓法院還自己公道。

 

儘管蕭姓丈夫和李姓女子辯稱他們只是一起去玩,行為皆遵守一般禮分,但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認為,李姓女子明知蕭姓丈夫有婚姻,卻仍和其交往,蕭姓丈夫則違反因婚姻契約之義務而加損害於他人,侵害了劉姓妻子的配偶權,因此判處蕭姓丈夫和李姓女子應該要一起賠償劉姓妻子30萬元。

 

▼新北地方法院在審理後,判處蕭姓丈夫和李姓女子應該要一起賠償劉姓妻子30萬元。(圖/翻攝自google map)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pixabay)

 

【往下看更多】
甜美人妻枉死「雙眼未闔」凶嫌急辯:抱上車搶救
甜美人妻新婚1年多遭擄殺 禮儀師好友一看遺體崩潰:怎麼是妳
福原愛婚變有跡可循? 日本人揭「台灣6日常」直呼不可思議

 

【今日最熱門】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