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甜美人妻枉死「雙眼未闔」凶嫌急辯:抱上車搶救

2021/04/10 19:05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伍映澄 字級:
讀稿
甜美人妻枉死「雙眼未闔」凶嫌急辯:抱上車搶救

屏東縣萬丹鄉近日發生一起駭人的假車禍擄人案,55歲的黃姓男子因想追求30歲已婚的曾姓女子,未料他竟因追求不成,故意開車衝撞曾女,再將人擄上車,警方尋獲曾女時,已是一具冰冷屍體,檢警則表示,曾女被發現時,儘管身上衣物完整,只有四肢擦挫傷,但雙眼未閉上,讓家屬相當悲痛。

YT廣告

據了解,曾女才新婚一年多,丈夫在接到妻子的死訊時悲痛萬分,並在妻子接受完解剖後,特別帶了一件白色小禮服讓她換上,希望妻子可以漂漂亮亮的走完最後一程。

警方表示,黃男在本月(8)日晚間約10時,將曾女擄走後便將其的手機關機,直到事發的8小時後,警方發現黃男自行在派出所外徘徊,並稱自己是來投案的,但可惡的是,嫌犯說詞反覆,起初警方詢問女子下落時黃男不願透露,宣稱自己也不知道女子在哪,好在警方根據曾女的手機定位才順利找到,只是曾女被發現時疑似死不瞑目,雙眼未闔上,令親友難過不已。

▼30歲剛新婚1年的曾女遭擄走殺害。(圖/東森新聞)

甜美人妻新婚1年多遭擄殺 禮儀師好友一看遺體崩潰:怎麼是妳

而嫌犯黃男偵訊時更是辯稱,因為衝撞到曾女後送醫來不及,才把她抱上車急救,如此荒謬的回答,讓檢警及家屬都相當憤怒,家屬更表示應該要判處死刑,不可原諒。

回顧整起事件,外型甜美的曾女在屏東萬丹鄉的一間通訊行上班,認識了嫌犯黃男,黃男隨後展開積極追求卻無果,於是曾在2、3月跟蹤騷擾她,雖然曾姓女子有報警,但2人無任何關係,也無法申請保護令,沒想到黃男竟然在8日晚間開車衝撞曾女,再將其強行擄走,而曾姓女子在昨(9)日被發現時已經明顯死亡。

▼嫌犯黃男已被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嫌犯多次騷擾女子還害命,檢方目前已經向法院聲押,今(10)日院方已裁准收押禁見,確切死因仍有待相驗釐清。

●東森新聞關心您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中壢男持刀隨機攻擊路人 民眾見這幕嚇壞狂奔
李義祥爆叫「阿好」肉身攔火車 台鐵回應了
太魯閣號真相曝!前員工爆李義祥開怪手 失手推工程車下邊坡

 

【今日最熱門】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