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中壢男持刀隨機攻擊路人 民眾見這幕嚇壞狂奔

2021/04/10 18:06 字級:
讀稿
中壢男持刀隨機攻擊路人 民眾見這幕嚇壞狂奔

桃園市中壢林森路9日有一名身穿黑色外套的年輕男子,持水果刀在街上隨機攻擊路人,所幸路人都閃開了攻擊,但仍引起附近店家及住戶恐慌,警方快打部隊分別於中午及下午接獲報案,隨後在街上發現男子正在閒晃,上前查詢身分時,男子突然躁動且拒絕配合受檢,警方將他壓制在地,並從他身上搜出水果刀,經通知家屬後得知男子疑有情緒上的問題,目前已將他強制送醫治療。

YT廣告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警方逮捕一名男子的影片,「中壢區林森路上一位長髮男子,身穿黑色極度乾燥外套疑似持刀隨機刺人,曾攻擊一位女性,還好沒有造成人受傷,住在林森路附近上課下課的小朋友們,鄰居大家要注意安全。我們在這邊開店,小孩都在這附近真的很可怕很擔心,發這則文是要大家注意安全」。

 

▼一名網友在臉書PO出警方逮捕一名男子的影片。(圖/CTWANT / 翻攝陳姓民眾臉書)

(圖/翻攝陳姓民眾臉書)
 

根據《中時新聞網》報導,附近店家表示該名男子多次在附近出現,不過只有昨天中午看到他攻擊路人,讓附近民眾相當害怕。中壢分局昨日接獲2次報案,第二次接獲後立刻派出快打部隊前往,發現男子在路上閒晃,上前查詢身分時,男子卻突然躁動起來且不配合受檢,警方將他壓制在地,並在他身上搜出一把水果刀,之後帶回派出所。

 

警方查出男子身分後通知他的家屬,經家屬告知劉男疑有情緒上的問題,警方隨即通報醫院並將他強制送醫治療。

 

延伸閱讀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中壢驚見「持刀隨機攻擊路人」!居民店家全嚇傻 長髮男遭強制送醫

由《CTWANT》授權轉載。

(封面圖/CTWANT / 翻攝陳姓民眾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爆叫「阿好」肉身攔火車 台鐵回應了
太魯閣號真相曝!前員工爆李義祥開怪手 失手推工程車下邊坡
性騷風波 桃園調查官遭6女同事指控騷擾

 

【今日最熱門】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中壢 隨機 攻擊 桃園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