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幫修手機驚見女友下海 他揪春色集團:上流社會限定

2021/04/10 17:35 字級:
讀稿
幫修手機驚見女友下海 他揪春色集團:上流社會限定

台北1名在通訊行工作的男子,幫葉姓女友的閨密王姓女子修手機,未料備份手機資料時,竟在LINE對話記錄中發現葉女跟王女一起下海,女友甚至相當「熱心參與工作」,躺著賺到的錢隨便都比自己多,難以接受背叛事實的男子一氣之下向警方報案,結果揪出背後一大串春色集團。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2019年王女的手機壞掉,由於閨密葉女的男友在通訊行工作,於是請葉女轉交給男友修理,就在男子拿手機備份、準備修理時,意外發現王女的LINE對話記錄中有「援交」的相關內容,而更令他震驚的是自己的女友王女居然也下海,恩客則有富商到律師等名流人士。


▼男子幫女友修手機,發現她下海後超崩潰。(示意圖/Pixabay)

男子進一步發現,女友對這份「工作」很有熱忱、積極參與,而且隨便躺著賺都比自己多。平時葉女與男子感情恩愛甜蜜,但此舉讓男方深感背叛,加上自認努力賺錢應足夠2人使用,不解女友下海的理由,因此一氣之下拿著對話記錄到警局報案,警方獲報後竟揪出背後一整串春色集團。

 

原來男子的女友是受另1位閨密李女的仲介才下海,而李女實際上原只是春色集團旗下的高級小姐,後因長相出色、服務周到,回頭客不少,因此李女最後乾脆出來「自己接單」,她不但專挑上流人士服務,還因應顧客想嘗鮮的需求,找上自己的閨密葉女跟王女一起下來發大財。

 

據檢警掌握資料,男子的女友葉女曾在2019年與1名李姓律師,於台北市松山區的汽車旅館進行全套服務,事後客人支付18,000元的費用,雞頭李女抽佣3,000元,李女則獲得15,000元酬勞;另一次代號「Ynag」的富商,前後點名王女跟葉女至台北市中山區的晶華酒店服務,富商付了40,000元,李女抽佣7,500元,其餘的則各分給葉女17,500元、王女15,000元。

 

檢警也循線追查出李女頭上的「上司」楊女,僅20多歲的最大雞頭楊女,在住家從事仲介女子春色,每次收取客人從8,000元到20,000元不等的費用,自己則會從中抽3,000到8,000元左右的報酬,其餘就分給當天的「值班人員」。


▼檢警也循線追查出李女頭上的「上司」楊女。(示意圖/Pixabay)

台北地檢署先後起訴李女、楊女,台北地院審理時,2人都自白犯罪,最後法官依妨害風化罪,判楊女徒刑5個月、得易科罰金15萬,李女則被判5個月、緩刑2年,且須在判決確定後6個月內,向公庫支付5萬元,檢方不服上訴,日前遭駁回,全案確定。


延伸閱讀
清純女偶像爆「找乾爹援交、床戰經紀人」 被開除後下海拍AV
AV女優「陳美惠」出道3月就失業 沒片可拍急賣內衣褲籌生活費
男月薪70K「寧租不買房」未來老婆發文抱怨 網一面倒打臉
按摩店驚見神祕木桶 女店員羞曝「功能」下秒GG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他幫人修手機驚見女友下海 還揪出「上流社會限定」賣淫集團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李義祥爆叫「阿好」肉身攔火車 台鐵回應了
太魯閣號真相曝!前員工爆李義祥開怪手 失手推工程車下邊坡
性騷風波 桃園調查官遭6女同事指控騷擾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快訊/地牛翻身!08:23發生地震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