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屏東甜姐兒3月就報警 「申請嘸保護令」遭人魔擄殺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2021/04/10 09:1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李羿璇 字級:
讀稿

屏東縣萬丹鄉於8日晚間發生一起擄人案件,一名30歲曾姓女子在騎車時突然遭到一名55歲的黃姓嫌犯開車衝撞,隨後直接被強行擄走,沒想到昨(9)日中午傳出女子已經被殺害的不幸消息,而警方也循線逮捕了嫌犯,初步了解黃男疑似是追求失敗才會痛下殺手。

YT廣告

據了解,曾女在一家手機通訊行上班,才剛新婚一年多,因為甜美的長相、優良的服務,深受顧客的喜愛,而黃男也是其客戶之一。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黃男過去曾試圖追求過曾女,但以失敗收場,後來還在今年2、3月時跟蹤騷擾,期間曾女曾不堪其擾報警,但警方雖已受理,但因黃男與曾女非親故,僅能依法將黃男送辦並口頭告誡黃嫌,無法申請保護令。

 

▼曾女家屬得知消息後都無法接受。(圖/東森新聞)

 

然而本月8日就傳出曾姓女子在騎乘機車行經大昌路時,遭黃男開車衝撞製造假車禍,隨即被強行帶上車失蹤的消息。爾後黃男雖然自行跑到警局投案,但供詞反反覆覆、避重就輕,且並不肯透露曾女的下落,甚至在警局呼呼大睡。

 

▼曾女失蹤時,家屬焦急上網請求協尋。(圖/東森新聞)

 

直到警方最終根據曾女的手機定位,在黃男住家附近的空屋找到她時,曾女已成為冰冷遺體,目前檢察官已經漏夜偵訊完畢,認定黃男涉嫌殺人罪,而犯的又是5年以上重罪,且有事實足以認定他有湮滅證據及逃亡之虞,因此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目前全案仍在持續追查偵辦中。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2晶片藏4鏡頭影像 李義祥謊言全被它拍下
霹靂女檢座跛腳「死命帶回李義祥」 背景起底追夢45年
長賜號慘了!埃及要286億賠償 否則不准走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今雨勢像颱風!苗栗以北防局部大雨 下波雷雨時間曝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