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踐踏人命!李義祥叫「阿好」肉身擋火車 他騎車逃跑畫面曝

2021/04/10 09: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踐踏人命!李義祥叫「阿好」肉身擋火車 他騎車逃跑畫面曝

太魯閣號撞上工程車出軌,釀成50死悲劇,檢方查出在第一時間,李義祥竟然叫移工「阿好」肉身擋火車,隨後發現無法挽回,就在第一時間叫阿好騎車逃逸,如今畫面也隨即曝光。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太魯閣號列車出軌事件,一一戳破李義祥的謊言!檢調查出移工「阿好」全程參與李義祥施工,甚至在工程車墜落鐵軌後,李義祥沒有打電話通報,是叫阿好下去邊坡,去攔火車,眼見悲劇無法挽回,又擔心非法雇用失聯移工,節外生枝,第一時間是叫阿好,趕緊騎機車逃走,令人相當氣憤。

▼在太魯閣號出軌後沒多久,阿好騎車逃跑。(圖/東森新聞)

阿好在2018年透過高雄某人力仲介公司合法來台打工,沒想到卻與雇主鬧不合,不到半年的時間就鬧失蹤,經過阿好雇主報警,還有人力仲介公司通報,阿好從此變成逾期滯台的非法移工。為了要留在台灣混口飯吃,阿好詢問在東部某醫院任職的護理師姐姐該如何是好,兩人最後討論出在花蓮做粗重工作,由於工作機會多,加上不易引起警方或是移民署查獲,因此他就到李義祥的工業社打黑工,工作內容就是到工地搬運建材、廢棄輪胎,還有營建廢棄物等粗活。

 

阿好落網後,供稱李義祥在2號事發當天偷偷施工,工程車原本卡在樹叢,當下工程車滑落如果沒有移車,應該就不會翻落,李義祥卻自己跳上怪手,並且找吊帶固定工程車與怪手挖斗,沒想到吊帶突然鬆脫,導致工程車滑落軌道釀災。

▼花蓮地檢署8號依照涉及過失致死罪嫌,將「阿好」裁定羈押禁見。(圖/東森新聞)

阿好說「李義祥氣急敗壞,不斷罵他」。而且第一時間也沒打電話報警協助救災,阿好當時也慌了才急忙逃離現場。而阿好若是遭判刑定讞將入獄服刑,出獄後將被遣返。阿好當天到案發現場,只是聽命於老闆的指示上班賺錢,沒想到卻意外捲入這起重大傷亡事件,如今恐怕將變成,台灣治安史上,外國人犯下最嚴重傷亡案件的第一人。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獨/2晶片藏4鏡頭影像 李義祥謊言全被它拍下
霹靂女檢座跛腳「死命帶回李義祥」 背景起底追夢45年
長賜號慘了!埃及要286億賠償 否則不准走

 

【今日最熱門】
長期疲倦、咳嗽恐罹癌? 醫曝「7症狀」應及時診治
新/扯!把虎航東京乘客送大阪 桃勤駕駛遭開鍘
影/新北市議會火爆場面 蔣根煌飆五字經怒摔手機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