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太魯閣號出軌台東8罹難者 靈堂青春臉龐令人鼻酸

2021/04/09 09:45 字級:
讀稿
太魯閣號出軌台東8罹難者 靈堂青春臉龐令人鼻酸

台鐵太魯閣號事故,罹難者中有8人設籍台東,最年長才46歲,最年輕更僅21歲,今日頭七法會,靈堂上一張張懷著夢想的遺容,青春洋溢,讓人看了鼻酸。

YT廣告

「回家了」,在親人的哭泣呼喊聲中,太魯閣號事故中罹難的台東憲兵隊士兵莊建致,以及卓思潔,在遺體修復師全力幫忙下,遺體分別在昨天深夜和今天中午回到台東,靈位安置在台東市立殯葬園區的追遠廳「0402太魯閣號列車事故追思靈堂」。

 

今天是太魯閣事故的第7天,7名安置在靈堂的罹難者下午舉辦頭七法會,台東各界到場弔唁。在50名罹難者中,有8名設籍台東,1人設籍台北市因家屬在台東,選擇留在台東辦理後事,其中2人選擇於自宅設靈堂。

▼太魯閣號台東8名罹難者,靈堂上的照片充滿年輕活力,卻看了讓人鼻酸。(圖/中央社)

設籍台東的8名罹難者,最年長的是46歲,最年輕的是21歲,有人為了減輕家庭經濟壓力選擇當軍人,有充滿愛心的女獸醫師,有人懷抱著夢想剛進入高科技產業上班,有人帶著妻子北上打拚當板模工。在法師的誦經聲中,靈堂上7張充滿青春洋溢的臉龐,讓人鼻酸。

 

台東縣長饒慶鈴表示,這次罹難的50名旅客大部分都是年輕人,有的只能買到站票,他們多想回家。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今日最熱門】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