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快訊/李義祥爆借牌標案 關鍵人楊金郎5萬交保

2021/04/09 08:0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快訊/李義祥爆借牌標案 關鍵人楊金郎5萬交保

台鐵事故工程專任工程人員楊金郎,在聞訊後依照業務登載不實等罪,以5萬元交保。楊金郎前日受訪表示,自己原本在東新營造有股份關係,但因之前工程賠錢、帳目不清,雙方已經拆夥,僅僱用關係,但這次還是擔任東新營造台鐵標案專任工程人員,提供甲級技術士的牌,認定登載不實。 

YT廣告

 
除了楊金郎以外,林長清(黑猴)凌晨2點55分,在律師陪同下進入偵查庭,經檢察官審訊後,在凌晨4點裁定3百萬元保,而妻子、兒子、媳婦則無保飭回,黃平和違反政府採購法(交保5百萬元)、黄文利違反政府採購法(交保25萬元) 

 

 
林長清、黄平和、黄文利等三人,因凌晨一時無法籌出巨款,三人一度只能在檢署地下羈留室,等待家人天亮後,再籌巨款來繳交保金,隨後黄文利的友人在凌晨5點半筹到25萬元,到法警室繳交,而黄平和的兒子清晨6點帶4百萭元,但黄平和交保金額是500萬元少100萬元,檢方讓他先行交保,目前地檢只剩下林長清一人在地檢,等待家人拿3百萬元來交保。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快訊/國1南下爆「4大車追撞」 傳有人受困中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