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凍未條!24歲研究生激戰人妻7次 女友氣炸聯手人夫

2021/04/08 16: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凍未條!24歲研究生激戰人妻7次 女友氣炸聯手人夫

日前,一位戀愛中的男研究生透過網路平台,認識一位人妻,沒想到2人竟然展開不倫關係,前後還發生多次的床上激戰。豈料,某日人妻丈夫從男研究生的女友得知「綠光罩頂」的內幕後,感到非常崩潰,決定要怒提告對方。對此,法院判處男研究生須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再上訴。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根據判決書指出,居住在北部的蔡姓人妻,在2018年11月和張姓男子結婚,沒想到有女友的24歲羅姓男研究生,還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蔡女,並在知道對方是有夫之婦的狀況下,發生超出一般男女的情誼關係,更誇張的是,2人的激戰足跡遍布各地,不僅包含租屋處、汽車旅館,就連公廁也成為他們大戰的場地,短短2個月的不倫戀情,就上演多達7次的四腳獸真人秀。

▼羅男和人妻甚至在公廁發生性關係。(圖/ 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羅男的女友某日抓猴後,氣炸告知張姓人夫,這段不倫關係才在2020年10月曝光。當時,張男感到非常崩潰,為了確認是否真的「綠光罩頂」,決定直接詢問妻子,蔡女眼見瞞不過丈夫也坦言自己外遇,這也讓張男飽受打擊,打算要到法院提告羅男,並且求償80萬元的精神撫慰金。

 

對此,羅男也表示有和蔡女發生多次的性關係,不過他辯稱2人認識根本沒有超過3個月,且透過網路平台認識對方時,並沒有抱持著侵害張男的配偶權,才故意接近蔡女。羅男也表示自己才24歲,還在研究所就學當中,人生的歷練還不夠多,且在經濟有限的情況下,要求賠償80萬元,費用太過高昂。

▼羅男坦言透過網路聊天室認識蔡女。(圖/ 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對此,台北地方法院勘驗蔡女的自白書、監視器畫面,以及2人的對話錄音後,判定羅男和蔡女確實有發生,超過一般男女的情誼關係,認定羅男確實有侵害張男的配偶權,最後判處他必須要賠償30萬元,全案仍可再上訴。


(封面示意圖 / 與本案無關 / 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老婆剛生完!腥夫硬要半夜找女人 「整桶冰水灌頂」甩門走
藍恭唯劈腿鄭亦真「滑進摩鐵」 閃辭國民黨內湖黨部副主委
漢堡主播淪小三崩潰曝LINE對話 「國民黨霍建華」爆跟昆凌有關係

 

【今日最熱門】
德州媽媽突發不自殺聲明 爆黃子佼案受害者「藏內鬼」
周思齊跑出生涯99盜 捕手戴培峰:學長跑太快
快訊/地震了!宜蘭、花蓮預估震度3級以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